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 | 《生活垃圾分类标志》标准发布;京津冀及周边近两周或出现中至重度污染;康得新二次听证现场:董事称“自己非常勤勉尽责”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5 19:52:50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中国足协:关于申办世界杯,目前足协还没有相关议程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表示,中国足协将会出台联赛调整方案,大力推进青训,鼓励优秀的年轻球员留洋,进入欧洲高水平联赛锻炼。接下来,中国将会承办2021年世俱杯和2023年亚洲杯,相信这两大国际赛事将会大大推进中国各承办城市足球基础设施的提高,提升足球文化在中国的普及,吸引更多的青少年踢足球。关于申办世界杯,目前足协还没有相关议程,还是首先要踏踏实实地做好现有工作。

2丨《生活垃圾分类标志》标准发布

据澎湃新闻,15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了《生活垃圾分类标志》标准,新标准对生活垃圾分类标志的适用范围、类别构成、图形符号进行了调整,将于12月1日起实施。

3丨京津冀及周边近两周或出现中至重度污染

据“生态环境部”微博消息,15日,生态环境部公布11月中下旬全国空气质量预报会商结果,其中,16-17日和20-22日,京津冀及周边区域局地可能出现中至重度污染;22-23日,长三角区域中北部短时可达中至重度污染;23-26日,汾渭平原局地可能出现中至重度污染;23-24日,辽宁局地可能出现中度及以上污染。新疆南疆地区受沙尘影响,可能出现间歇性轻度及以上污染。

4丨康得新二次听证现场:董事称“自己非常勤勉尽责”

据第一财经消息,11月15日,证监会针对康得新的第二场听证会召开。听证会上,办案人员向上述人员提出对于康得新的财务情况是否有过自查、公司内部是否有质疑过销售收入造假、发现异常是否向监管部门报告等一系列问题。作为在董事会审议2018年年报时同意披露,但不保证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的某位董事在听证会上表示,在整个过程中,自己非常勤勉尽职,他认为自己没有违法,不能因为其在年报上签了同意披露的意见,就认为他违法。

5丨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更多阅读:

三台电脑上阵也报不上名,北京考生只能抢到包头考位,黄牛代报名收费上千……KET/PET考试了解一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中国足协:关于申办世界杯,目前足协还没有相关议程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表示,中国足协将会出台联赛调整方案,大力推进青训,鼓励优秀的年轻球员留洋,进入欧洲高水平联赛锻炼。接下来,中国将会承办2021年世俱杯和2023年亚洲杯,相信这两大国际赛事将会大大推进中国各承办城市足球基础设施的提高,提升足球文化在中国的普及,吸引更多的青少年踢足球。关于申办世界杯,目前足协还没有相关议程,还是首先要踏踏实实地做好现有工作。 2丨《生活垃圾分类标志》标准发布 据澎湃新闻,15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了《生活垃圾分类标志》标准,新标准对生活垃圾分类标志的适用范围、类别构成、图形符号进行了调整,将于12月1日起实施。 3丨京津冀及周边近两周或出现中至重度污染 据“生态环境部”微博消息,15日,生态环境部公布11月中下旬全国空气质量预报会商结果,其中,16-17日和20-22日,京津冀及周边区域局地可能出现中至重度污染;22-23日,长三角区域中北部短时可达中至重度污染;23-26日,汾渭平原局地可能出现中至重度污染;23-24日,辽宁局地可能出现中度及以上污染。新疆南疆地区受沙尘影响,可能出现间歇性轻度及以上污染。 4丨康得新二次听证现场:董事称“自己非常勤勉尽责” 据第一财经消息,11月15日,证监会针对康得新的第二场听证会召开。听证会上,办案人员向上述人员提出对于康得新的财务情况是否有过自查、公司内部是否有质疑过销售收入造假、发现异常是否向监管部门报告等一系列问题。作为在董事会审议2018年年报时同意披露,但不保证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的某位董事在听证会上表示,在整个过程中,自己非常勤勉尽职,他认为自己没有违法,不能因为其在年报上签了同意披露的意见,就认为他违法。 5丨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更多阅读: 三台电脑上阵也报不上名,北京考生只能抢到包头考位,黄牛代报名收费上千……KET/PET考试了解一下?
生活垃圾 标准 京津冀 污染 两面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