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丨下半年首个寒潮预警发布;深交所:神州长城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诚迈科技:两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7.04%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5 18:58:36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下半年首个寒潮预警发布

中央气象台15日18时发布寒潮蓝色预警:预计15日夜间至18日,我国大部地区自西向东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气温普遍下降6~10℃。全国气温将创新低,近九成国土将降温6℃以上,广东加入降温行列!小伙伴们天冷注意保暖哦!

2丨深交所:本周对诚迈科技和宝鼎科技进行重点监控

深交所公告,11月11日至11月15日,深交所共对31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采取了自律监管措施,涉及盘中拉抬打压、虚假申报等异常交易情形;持续对股价异常波动的“诚迈科技”和多日涨幅异常的“宝鼎科技”进行重点监控,并及时采取监管措施;共对5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进行核查,并上报证监会1起涉嫌违法违规案件线索。

3丨深交所:神州长城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深交所公告称,2019年9月26日至2019年10月30日,神州长城通过本所交易系统连续二十个交易日的A股、B股每日股票收盘价同时均低于股票面值(1元)。11月15日,本所决定公司A股、B股股票终止上市,并自2019年11月25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的期限为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本所对公司A股、B股股票予以摘牌。

4丨诚迈科技:两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7.04%公司股份

11月15日,诚迈科技公告,股东Scentshill Capital I、Scentshill Capital II拟合计减持不超过7.04%公司股份。

5丨西班牙外交大臣反对美国加紧对古巴实施制裁

新华社消息,到访的西班牙外交大臣博雷利14日在古巴首都哈瓦那表示,西班牙坚决反对美国借“赫尔姆斯-伯顿法”加紧对古巴实施制裁。他说,美国对古巴实施的经济、金融封锁和贸易禁运以及对古巴和部分其他国家采取的制裁措施是在“滥用权力”。目前,西班牙是古巴重要贸易伙伴,两国在旅游、金融、烟草等30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在古巴运营的西班牙企业约有300家。

6丨京东股价盘前上涨逾5% 创15个月以来新高

11月15日,京东股价盘前上涨逾5%,创15个月以来新高。京东第三季度调整后每ADS收益2.08元人民币,市场预估1.22元人民币。京东第三季度净营收1,348亿元人民币,市场预估1,284亿元人民币。京东预计第四季度营收1,630亿元人民币至1,680亿元人民币。

更多阅读:

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调查报告公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下半年 首个 寒潮预警 神州长城 终止上市 诚迈科技 减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