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美股盘前|欧美股指全线上涨;穆迪称全球经济明后两年不会出现衰退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5 19:03:18

截至北京时间11月15日18:15,标普500指数期货涨9.38点(+0.3%)、纳指期货涨33.5点(+0.41%)、道指期货涨85点(+0.31%);英国富时100涨0.29%、法国CAC40指数涨0.70%、德国DAX指数涨0.41%。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何剑岭    

____400904320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市场动态:

11月15日盘前美国股指期货全线上涨。截至北京时间11月15日18:15,标普500指数期货涨9.38点(+0.3%)、纳指期货涨33.5点(+0.41%)、道指期货涨85点(+0.31%);英国富时100涨0.29%、法国CAC40指数涨0.70%、德国DAX指数涨0.41%。

评级机构穆迪发表报告称,全球经济于2020年或2021年不会出现衰退。穆迪预计,进入明年后,美国经济可能出现持续减速,美国的实际GDP增长率可能会略低于2%。英国方面,穆迪认为,脱欧相关的不确定性很可能会持续到2020年甚至2021年,从而抑制支出、投资和雇佣决策,因此预计英国的增长动力将持续疲软。预计英国在2020年和2021年的实际GDP增长率为1%,低于今年的1.2%。

欧洲央行副行长金多斯(Luis De Guindos)周四(11月14日)表示,欧洲面临的衰退风险非常低,但他呼吁欧元区各国政府帮助重振欧元区经济。因欧洲经济持续低迷,欧洲央行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的预期仍存。周四欧元兑美元刷新10月10日以来新低至1.0989,随后德国及欧元区经济数据意外向好,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讲话令美联储降息预期回升,带动欧元兑美元反弹。金多斯表示,数据显示,德国第三季度勉强免于陷入衰退,但欧洲的增长仍低于预期,欧洲央行需要密切关注这种情况。如果不采取刺激经济的措施,当局需要应对“日本化”的风险——即长期的低增长和低通胀。

美国银行在一份报告中警告称,美联储最新的债券购买计划可能会蕴含着巨大风险,甚至可能引发下一次金融危机。尤其是美联储在使用量化宽松(QE)手段的同时却告知投资者:这不是QE。

京东第三季度调整后每ADS收益2.08元人民币,市场预估1.22元人民币。

欧元区10月CPI环比上升0.1%,预期上升0.2%,前值为0.2%。欧元区10月CPI同比增长0.7%,符合预期。机构点评欧元区10月CPI数据:虽然服务和食品、烟酒价格大涨1.5%,但能源价格下跌了3.1%,导致10月欧元区CPI月率表现不及预期。

IEA月报:随着新供应的激增,预计全球石油市场将在2020年恢复平静。2019年原油需求预计将减少9万桶/日,为2009年以来的首次下滑。

重点关注事件:

21:30 10月美国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月度环比);

22:15 10月美国工业产出月率(月度环比);

23:00 9月美国除汽车外零售库存;

关注财报:

迅雷、慧与科技;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Argus将UBER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目标价35美元;

评级下调:

高盛将卡夫亨氏评级从“中性”下调为“卖出”,目标价29美元;

汇丰将AT&T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目标价42美元

汇丰将T-Mobile US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目标价86美元;

汇丰将Verizon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目标价65美元;

Maxim Group将苹果评级从“持有”下调为“卖出”,目标价190美元;

法巴将瑞安控股评级从“中性”下调为“跑输大盘”;

瑞信将微博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为“中性”;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美银美林重申思科“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62美元下调至56美元;

摩根大通重申华特迪士尼“增持”评级,将目标价从150美元上调至160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