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中指控股发布Q3财报:净利同比增超四成 SaaS增长迅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5 12:50:41

每经编辑 魏文艺    

北京时间11月14日,美股第一家DPO的中国公司——中指控股(NASDAQ:CIH)发布了第三季度财务报告。

财报显示,中指控股第三季度总收入为1.583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38.7%;营业利润7663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2.1%;净利润6603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3.5%。

上市5个月,3份财务报告,中指控股的财务数据始终保持强健增长。同时,从营收结构上看,信息及分析服务(SaaS)增长更为迅速,Q3收入为7760万元,同比增长46.4%,市场服务收入8070万元,同比增长32.1%。

数据来源:中指控股第三季度财报

对于这样的现状,中指控股CEO黄瑜表示“基本满意”,而且“仍有很大潜力”。

值得注意的是,中指控股一直被认为是“中国版的CoStar”(CoStar是美国最大的商业房地产数据服务商和研究公司,目前年总收入约12亿美元,市值超200亿美元),面对中国商用地产庞大的市场需求,中指控股已经拥有近40%的增速。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指控股 三季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