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丨10月70城房价出炉:50城新建商品住宅价环比上涨;香港律政司司长在伦敦遇袭;浙江卫视总编室原主任陶燕被查,曾为《十二道风味》等总策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5 09:53:28

每经编辑 郭鑫

1丨统计局:10月70大中城市中有50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

15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公布10月70城房价,在70大中城市中有50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9月为53城;环比看,西宁涨幅2.8%领跑,北上广深分别跌0.2%、涨0.4%、跌0.1%、涨0.4%。

2丨中国央行开展1年期MLF操作 2,000 亿元,操作利率 3.25%。

3丨香港律政司司长在伦敦遇袭,已向伦敦警方报案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律政司司长昨日(伦敦时间11月14日)在伦敦前往一活动场地途中遇袭,司长严厉斥责该等暴徒令其身体受到严重伤害。她已即时向伦敦警察报案,并要求当地警方严肃跟进将凶徒绳之于法。

另据央视新闻报道,司长严词批评任何形式的暴力及极端主义,假借追求政治为名剥削他人的合法权利,此等行为对香港以至任何一个文明地方均是百害而无一利。

4丨京沪高铁刷新A股IPO最快审核纪录 最快有望于11月15日获得首发核准批文

据21世纪经济报道,从10月22日申报至今,京沪高铁的发审周期仅仅用时23天,一举超过去年由富士康创下的36天纪录。接近监管层人士向记者透露,京沪高铁的后续发审流程还将保持超高速进度,其最快有望于11月15日获得首发核准批文。

5丨浙江卫视原主持人、浙江卫视总编室原主任陶燕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11月14日,据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浙江广电集团浙江卫视总编室原主任陶燕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浙江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正对其纪律审查;经浙江省监委指定管辖,湖州市监委正对其监察调查。

2015年,陶燕出任浙江卫视总编室主任,主管电视剧、宣传管理、编播统筹、品牌宣传、视觉艺术、新媒体、文化专题七个部门。据介绍,陶燕曾担任《我爱记歌词》、《中国梦想秀》、《十二道锋味》、《我看你有戏》、《我不是明星》、《爽食赢天下》、《心跳阿根廷》等20多档品牌节目和大型活动的总策划、总统筹、总导演工作,先后将《小别离》、《欢乐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剧带上浙江卫视荧幕。主导过大型综艺节目生产制作、频道战略研究、模式引进及原创研发、公司运营管理、动画片创作等多项工作。

更多阅读:

统计局:2019年10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稳中有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