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 |零突破!中国抗癌新药在美获批上市;阿里巴巴:拟以每股不超过188港元发售香港IPO股票;北京市卫健委:全市无新增鼠疫病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5 07:55:48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阿里巴巴:拟以每股不超过188港元发售香港IPO股票

阿里巴巴15日宣布,于今日启动作为全球发售一部分的香港公开发售。本次发行将新发行5亿股普通股新股,是由公开零售发售下1.25亿股新发行股份及4.875亿股供国际认购的新发行股份组成集团普通股。公司将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为9988。发行价格将不高于每股发售股份188港元,并将于香港时间11月20日确定国际发售价。

2丨零突破!中国抗癌新药在美获批上市

据人民日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宣布:中国企业百济神州自主研发的抗癌新药“泽布替尼”,以“突破性疗法”的身份,“优先审评”获准上市。

3丨北京市卫健委:全市无新增鼠疫病例

人民网报道,北京市卫健委官微14日晚发布消息称,网传在北京宣武医院和北京儿童医院发现鼠疫疑似病例,北京市组织专家力量对两名来自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的就诊患者进行了综合判断,结合患者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病原检查,患者不符合鼠疫诊断标准,排除鼠疫,解除隔离观察。

4丨第二次定向降准今日实施 分析人士:央行或进行流动性边际调节

据中国证券报,11月15日,中国人民银行将实施第二次“定向降准”,前次约释放资金400亿元。分析人士认为,相比全面降准,定向降准释放资金规模较小,面对规模较大的流动性缺口,央行进行流动性边际调节的可能性更大。

5丨“水城”威尼斯被淹,约85%地区泡在海水里

据环球时报报道,在遭受连日的恶劣天气和强降雨后,意大利著名城市威尼斯近日水位最高达到1.87米,仅次于1966年发水灾时1.94米的最高值。威尼斯全城被水位高涨的海水倒灌,约85%的地区被淹,浸泡于茫茫海水之中,基础设施陷入瘫痪。威尼斯市长路易吉·布鲁加洛已拉响红色紧急警报,宣布全城进入“紧急状态”,学校停课,呼吁民众和商户做好防护,布鲁加洛称,预计本次凶猛的水灾将带来数以百万计欧元的损失。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习近平:止暴制乱、恢复秩序是香港当前最紧迫的任务;世预赛国足1-2不敌叙利亚;孙杨事件听证会今日在瑞士举行

国足1-2不敌叙利亚,里皮宣布辞职,中国足协致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