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业人物

每经网首页 > 商业人物 > 正文

联想创投总裁贺志强谈蔚来汽车:创业企业过了坎就是上升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4 15:34:36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梁枭    

贺志强在演讲 图片来源:联想集团供图

今日(11月14日),第五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Lenovo Tech World 2019)召开。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创投集团总裁贺志强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等回应“蔚来汽车是否还有未来”相关问题时表示,他不赞成“互联网造车”这个说法。贺志强认为,造车就是造车,至于车这个行业会不会通过数据智能重新定义真正变成新“物种”的话题,“只是谁做成的问题,我坚信有人会做成”,贺志强表示,“我是数据智能变革行业坚定的信仰者。”

联想创投是蔚来汽车的重要投资方。2018年,蔚来汽车成功赴美IPO,近来却进入“多事之秋”,出现高管离职、销量滑坡和股价大跌等风波。贺志强也在言语中表达了对蔚来汽车的支持:“我们所投资的企业中有很多的案例,创业企业会遇到各种坎,坎各有不同,我们陪创业者走过这个坎,接下来就是上升期。”

封面图片来源:联想集团供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联想创投 蔚来汽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