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头条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头条 > 正文

最新回应!13吨包裹被烧毁 百世快递:补发6000余票 退款1000余票 15日可完成全部补发赔偿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4 13:40:41

事故车辆上的7000多票快件,有近6000余票会进行补发,另外1000来票因其他原因或消费者取消订单而实施不补发快件。对于不补发快件,应消费者要求,作退款处理。截止到13日,已完成补发和退款22%的订单,预计今天可完成70%,15日会将所有的处理工作完成。

每经记者 王星平    每经编辑 王丽娜    

“双11”狂欢节过后,何时能够收到自己所购买的商品成为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事。据百世快递官方微博11月13日所发布的公告,11月12日,百世快递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发生火情,百世快递第一时间启动应对措施,进行货物补发处理和赔付。

百世快递公告称,11月12日5点30分,一辆由北京开往湖南长沙的百世快递车辆,在行驶到河南安阳路段时发生火情。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司机已进行灭火和报警处理。现场无人员伤亡。而据消防员介绍,车厢内包裹重13吨,主要有日用品、百货、纸巾等。

百世快递介绍,已于当天早上启动应对措施,加快受损货量的统计和货物的盘点。经统计,约7000余票快件被烧毁。在赔偿举措方面,百世快递已积极与客户协商,进行货物补发处理和赔付。截至公告发布时,大部分补发货物已发出,预计3天内补发完毕。

11月14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再次向百世集团方面确认该事件处理的最新情况。百世集团方面表示,为了尽量不影响消费者“双11”购物体验,事故发生后,百世逐票联系商家进行快速补发,部分备货充足的货物,当天就实现了补发入网,14日上午已经在派送中了。补发工作完成后,百世还将会逐票跟踪,确保每一票快件的快速中转派送。

同时,记者还从百世方面了解到,事故车辆上的7000多票快件,有近6000余票会进行补发,另外1000来票因其他原因或消费者取消订单而实施不补发快件。对于不补发快件,应消费者要求,作退款处理。截止到13日,已完成补发和退款22%的订单,预计今天可完成70%,15日会将所有的处理工作完成。

而关于起火原因,百世方面称正配合消防部门进行查验,查验结果出来后将于第一时间告知。


百世快递官方公告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百世 快递 包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