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都市副市长敬静:共建“一带一路” 成都愿与世界各大城市共享机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4 10:49:59

“我们诚挚地邀请各国的商协会、国际组织和企业,把更多国际合作的信息带到成都,把更多的优质的国际合作项目放到成都,让更多的国际合作成果在这座美丽的城市生根发芽、结出硕果。”敬静表示。

每经记者 余蕊均    每经编辑 杨欢

_____20191114104726.thumb_head

成都市副市长敬静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11月14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欧盟中国联合创新中心、太和智库及保合安全联合主办的2019“一带一路”商协会对话与合作年会将在成都举行。成都市副市长敬静在致辞中表示,共建“一带一路”,离不开真诚互信、志同道合的伙伴,成都愿与世界各大城市分享机遇、共同合作、共同发展。

成都作为国务院确定的国家中心城市,是西部重要的经济中心、科技中心、金融中心、文创中心、对外交往中心和国际综合交通通信枢纽,连续多年位列新一线城市的榜首,蝉联中国最具幸福感的第一名,被福布斯杂志评为未来十年全球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

作为中国古代“南丝绸之路”的起点和“北丝绸之路”的重要货源供应城市,成都自古就是中国对外经贸和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代表城市。当前,成都已经拥有驻蓉的领事机构18家,希腊也即将在成都开设总领馆,296家世界500强企业在蓉落户,已开通122条国际(地区)航线,并将成为继北京和上海之后第三个拥有双机场的大陆城市,从成都向西开出的蓉欧快铁通达26个海外节点城市,成为中国到欧洲最快捷的货运通道……成都正朝着可持续发展的世界城市阔步向前。

“我们诚挚地邀请各国的商协会、国际组织和企业,把更多国际合作的信息带到成都,把更多的优质的国际合作项目放到成都,让更多的国际合作成果在这座美丽的城市生根发芽、结出硕果。”敬静表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一带一路 成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