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丨央视热评:香港沉沦,国家绝不答应!;双11后快递业高峰期将来临:预计今年快递量是去年2.5倍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3 23:50:43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央视热评:局势失控,正气不彰,香港沉沦,国家绝不答应!

据央视新闻,“一国两制”是什么?它的核心要义是维护香港的和平与繁荣。《基本法》对国家通过直接干预来确保这一目标是开放的,一切都要实事求是,国家不会有一刻忘记这一责任。乱港分子搞“三罢”目的何在?就是要实施黑色恐怖,借机搞乱香港、夺取特区管治权,假高度自治、“港人治港”之名行完全自治、对抗中央之实,最终使“一国两制”名存实亡。暴徒们的表演已经足够了,该说的、该劝的、该警告的都已经做了,止暴制乱现在必须更坚决地执行、推进。局势失控,正气不彰,香港沉沦,国家绝不答应!

2丨双11后快递业高峰期将来临:预计今年快递量是去年2.5倍

据澎湃新闻,菜鸟网络披露的数据,11月11日24时,天猫双11物流订单量定格12.92亿,进口订单清关2854万,均创下新纪录。菜鸟裹裹最新数据显示,11月13日10时左右,2019天猫双11的第一亿个包裹已经送达,比去年提速约4小时,仅用2.4天。国家邮政局官网11月12日消息,11月11日全天各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5.35亿快件,是二季度以来日常处理量的3倍,同比增长28.6%,再创历史新高。预计今年的“双11”旺季高峰期从11月11日持续至18日,高峰期间,全行业处理的邮快件业务量将达到28亿件。圆通速递静安区一网点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预计今年双11的快递量是去年的2.5倍,网点双11期间快递量会达到1天处理8000到10000票件,高峰期可能达到12000票件。

3丨苏州市委回应央视报道阳澄湖水体污染:直面问题抓好整改

据苏州日报,针对近日央视《经济半小时》栏目就阳澄湖环境问题的有关报道(《好吃的大闸蟹何处来?央视调查:阳澄湖水质已不能做饮用水源》),13日,苏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分析问题根源,研究部署整改措施。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主持会议,强调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敢于直面问题、正视问题,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行动,全力以赴抓好整改。

4丨海南警方截获三百余只猫,动物保护协会:不截获或被送上餐桌

据上游新闻,近日,一批从广东非法运到海南的300多只猫被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海口支队截获。11月12日,海南小动物保护协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有30余只猫在长途运输过程中已经死亡,剩下的270余只已通过分流的形式得到救治和领养。据了解,这批非法运输的猫咪进入海南,会被当地餐饮行业、个人收购进入到餐桌。“这些猫肉没有任何检疫合格证明,但仍然有人愿意食用,既害了自己又助长了黑色产业链的发展。”王副秘书长说。

更多阅读:

*ST中绒重整计划获债权人会议通过 拟转增25亿股清偿债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