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奥迪花钱给英菲尼迪在朋友圈做宣传? 腾讯:广告素材出错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3 16:34:45

每经记者 宗旭    每经编辑 梁枭    

今日(11月13日),一则朋友圈的广告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兴趣,原因在于,该广告本是奥迪为旗下产品Q8做宣传而投放的,但是在广告的配图中却出现了英菲尼迪的产品。该广告一出,惹得网友议论纷纷,有人称之为“大型翻车现场”。

不过很快,腾讯广告方面也给出了回应。腾讯广告官方微博发布致歉函称,第一时间进行了内部排查和处理。经查明,今日(11月13日)9点,由于华东二区某汽车行业服务商的疏漏,在对接宁波区域汽车朋友圈广告投放时,发生广告素材错播的情况。收到反馈后,腾讯广告方面立即暂停下线相关广告。

至于处理结果,腾讯广告称,对于此次素材错误造成的广告金等相关损失也联同服务商,共同承担相应的赔偿。接下来,腾讯广告将强化服务商管理,并严格落实相关广告审核管理规范,避免类似情况发生。

致歉函原文如下:



图片来源:微博@腾讯广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腾讯 奥迪 英菲尼迪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