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芝商所宣布 2020年1月13日推出比特币期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3 11:35:49

每经记者 刘永生    每经编辑 刘野    


图片来源:摄图网

美国时间11月12日,美国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宣布,将于2020年1月13日推出基于其比特币期货(BTC)的期权,不过该项计划尚待有关部门批准。

美国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和美国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是美国两大比特币交易所。2017年12月11日,CBOE推出全球首个比特币期货合约。当时,比特币价格逼近2万美元水平,但经历2018年的持续下跌,比特币交易量一直不到CME交易量的一半,今年3月份,CBOE关闭了其相关比特币期货合约的交易。

至此,一旦获得监管通过,CME在比特币交易方面,再领先其对手CBOE一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