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美股盘前】欧美主要股指现反弹;杰弗瑞将特斯拉目标价上调至400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2 19:04:59

Qq__20181009202500.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11月12日盘前美股期指全线反弹。截至北京时间11月12日18:05,标普500指数期货涨2.88点(+0.09%)、纳指期货涨13.63点(+0.15%)、道指期货涨25点(+0.09%);英国富时100涨0.14%、法国CAC40指数涨0.10%、德国DAX指数涨0.20%。阿里巴巴盘前跌0.65%、京东跌0.03%。

外媒援引知情人士透露,塔塔集团已经与吉利控股和宝马等汽车制造商进行了接洽,为旗下英国汽车业务捷豹、路虎寻找合作伙伴。这家印度最大的企业集团曾表示,该公司愿意为捷豹、路虎寻找合作伙伴,以节约成本,分摊电动汽车投资负担。这些因消息没有公开而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说,相关考虑尚处于初期阶段,塔塔仍可能与其他潜在合作伙伴接洽。目前还不清楚吉利和宝马是否乐于接受。

津巴布韦储备银行(央行)11日开始发行新的本国货币新津巴布韦元,从而结束了该国10年没有本币的局面。据介绍,首批发行的新津巴布韦元为面值2元硬币、面值2元纸币和面值5元纸币三种,未来津巴布韦储备银行还将发行面值更大的纸币。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对国内运行的150架波音737 NG飞机中的100架进行了检查,结果发现共有13架飞机的机体出现裂痕。韩国国土交通部表示,首先对国内运行的150架波音737 NG型飞机中,飞行周期不足20000次的100架飞机进行了检查,共发现13架飞机的机体出现裂痕,其中大韩航空5架、真航空3架、济州航空3架、易斯达航空2架,目前这些飞机全部停飞。

沃达丰公布截至9月第二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这家电信公司扭亏为盈,并上调了截至明年3月全财年盈利指引。上半财年,沃达丰服务业务内生收入增长0.3%,并预计全财年调整后核心盈利在148亿欧元至150亿欧元(163亿美元至165美元)之间,相比此前预计的138亿欧元至142亿欧元有所上调。不包括一次性项目,盈利能力有望达到区间高端。不过,因印度法律问题可能产生债务,沃达丰把自由现金流指引从早前的“至少”54亿欧元下调至“约”54亿欧元。 

重点关注事件

20:00 印度10月CPI年率(同比)。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Evercore ISI将惠普评级从“一致”上调为“跑赢大盘”,目标价24美元;

瑞银将慧与科技评级从“卖出”上调为“中性”,将目标价从13美元上调为18美元;

美银美林将汤森路透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 

评级下调: 

派杰将思科系统评级从“增持”下调为“中性”,将目标价从55美元下调至51美元;

摩根士丹利将Lumentum评级从“增持”下调为“持股观望”,将目标价从65美元上调至68美元;

摩根士丹利将高通评级从“增持”下调为“持股观望”,将目标价从89美元上调至90美元;

Edward Jones将家得宝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

德银将L Brands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

法兴银行将Rolls Royce PLC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Imperial Capital重申华特迪士尼“一致”评级,将目标价从139美元上调至141美元;

杰弗瑞重申特斯拉“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300美元上调至400美元;

Wedbush重申Gap“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35美元上调至50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塔塔集团 津巴布韦 波音 大韩航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