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 网友质疑双11数据造假?天猫:造谣要负法律责任;中国足协:外援政策不会大幅变动,50个入籍名额属子虚乌有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2 18:52:48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网友质疑双11数据造假?天猫:造谣要负法律责任

据凤凰网12日消息,针对“网友质疑天猫双11数据造假”一事,天猫公关总监回应称,造谣要负法律责任。微博V认证用户尹立庆今日发布《关于淘宝2009年-2018年历年双11销售额数据造假的消息》在网络上引起热议。文中提到,“生产数据几乎完美分布在三次回归曲线上,拟合度均超过99.94%。”“数据过于完美”。天猫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按照网友的逻辑,符合统计趋势的就是假的。那么,世界经济总量也是能被预测的,经济发展也是假的吗?自己YY下满足自嗨就算了,由此得出天猫双11数据造假,就是造谣了哦,要负法律责任的!”

2丨中国足协:外援政策不会大幅变动,50个入籍名额属子虚乌有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足协12日发表《关于“职业联赛外援及入籍球员政策调整”的声明》,表示职业联赛的外援政策不会有大幅变动,“50个入籍球员名额”等说法纯属子虚乌有。声明中称:“基于联赛的平稳运行和健康发展需要,外援政策不会有大幅变动。中国足协从未讨论过所谓‘取消外援限制’等类似提议。”

3丨市场监管总局:电商平台频出食品安全问题将从重从严处罚

据中新经纬消息,12日,国务院召开政策例行吹风会。对于一些电商平台多次被抽检出存食品安全问题的情况,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孙梅君表示,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明确把这种多次违法违规行为确定为情节严重的情形,并要求依法从重从严进行处罚。

4丨人民锐评:携号转网,运营商莫给用户添堵

人民日报12日发表评论称,千呼万唤的携号转网服务,真的来了!这次全面铺展,用户能否如愿以偿?从用户体验看,确有经营者说一套、做一套,甚至采取拖字诀,直接给用户添堵。这就说明好规定能不能落实,除了下发通知,还需强化监督;除了出台规定,还需细化措施。在5G奔腾而至的今天,网速上去了,服务品质也得上去。如果身体在5G时代,思维仍在4G乃至2G时代,必将被时代和市场淘汰。“得用户者得天下”,谁给用户添堵,谁就可能被用户抛弃。

5丨银保监会:前三季度商业银行累计实现净利润1.65万亿元

据银保监会网站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商业银行累计实现净利润1.65万亿元。商业银行平均资产利润率为0.97%,较上季末下降0.03个百分点;平均资本利润率12.28%,较上季末下降0.74个百分点。

更多阅读:

分行行长喜欢玩夜场,这家银行被拖入“黑暗”:1.8亿就这样贷出去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双十一 天猫 中国足协 外援 法律责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