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网友质疑双11数据造假? 天猫:造谣要负法律责任

2019-11-12 18:17:07

据凤凰网12日消息,针对“网友质疑天猫双11数据造假”一事,天猫公关总监回应称,造谣要负法律责任。微博V认证用户尹立庆今日发布《关于淘宝2009年-2018年历年双11销售额数据造假的消息》在网络上引起热议。文中提到,“生产数据几乎完美分布在三次回归曲线上,拟合度均超过99.94%。”“数据过于完美”。天猫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按照网友的逻辑,符合统计趋势的就是假的。那么,世界经济总量也是能被预测的,经济发展也是假的吗?自己YY下满足自嗨就算了,由此得出天猫双11数据造假,就是造谣了哦,要负法律责任的!”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