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丨香港金管局澄清关于提款设限的谣言:香港银行体系十分稳健;北京市网信办约谈今日头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1 22:00:12

1丨美股盘前:美股期指震荡下行,美银行和债券市场休市

重要资讯

美国今日为退伍军人纪念日,美国银行和债券市场休市一天,股票、外汇和商品市场正常交易。

亿万富翁布隆伯格将参加2020年总统大选 选举策略风险高;

美总统弹劾调查听证将举行 共和党促传召拜登儿子遭拒;

特朗普会否被“免职”? 共和党人:先听证人意见;

美国跻身石油净出口国 俄罗斯:石油走私“强盗”;

英国大选明争暗斗,脱欧党领袖被要求退居二线,保守党优势扩大;

马克龙称北约“脑死亡”引欧洲内讧 德国发警告;

美政府拟提高赴美移民申请费 首向寻求庇护者收费。

市场数据

美股期指震荡下行,道指期货跌0.46%,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4%,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0.44%。

英镑兑美元跳涨逼近1.29关口,现报1.2876,涨0.78%。美元兑日元震荡下行,现报108.97,跌0.25%。

国际油价震荡下行,美油报56.70美元/桶,跌0.94%;布油报62.07美元/桶,跌0.7%。

个股信息

台积电今年10月营收达新台币1060.4亿元,同比增长4.4%;

瑞银被香港证监会罚款4亿港元;

苹果信用卡或有性别歧视? 发卡公司高盛将接受调查;

沙特阿美公布了IPO招股说明书,但没有透露将出售多少股份;

东南亚网约车平台Grab与Booking.com合作提供网约车服务。

2丨香港金管局澄清关于提款设限的谣言:香港银行体系十分稳健

香港金管局11月11日澄清关于提款设限的谣言:就有传言指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会限制市民每日提款,金管局再次强调绝无此事。香港银行体系十分稳健,银行有充足流动资金应付市民需要。

3丨北京市网信办约谈今日头条 责令切实加强信息搜索服务管理

日前,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针对今日头条站外搜索结果中出现诋毁革命英烈方志敏同志的不良信息,严肃约谈了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并责令平台进行整改,彻底清理相关信息,处罚有关责任人,健全内部机制,完善搜索功能,切实加强信息搜索服务管理,防止歪曲、丑化、亵渎、否定英雄烈士事迹和精神的信息传播。

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网信部门约谈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搜索管理,及时全面整改。

4丨六部门集中约谈主要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公司

今日,交通运输部、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应急管理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以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名义,联合约谈滴滴出行、首汽约车、神州优车、曹操出行、美团出行、高德、嘀嗒出行、哈啰出行等8家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公司。约谈指出,各主要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对照2018年联合安全检查反馈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举措,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需持续推进。

5丨格力经销商:没见过格力这么大补贴 库存已清空

据证券时报消息,潍坊一名格力电器经销商接受记者采访称,直呼“格力疯了”。从业十多年,他未见过格力这么大力度补贴,此前售价约2800元的俊越款空调现价只有1799元,直降1000元,当地大超市已经无货可卖,库存清空。若按该价格销售,此前的库存货还要赔钱。因为消费者要货太多,他只能向上级订货下单,但需月余才可到货。

更多阅读:

34只A股上市银行22只“破净” 年内8家银行触发稳定股价措施条件

平安通过关联公司放贷被判“涉嫌经济犯罪” 知名律师称“罕见”和“影响很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香港金管局 今日头条 网信办 提款设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