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丨香港暴徒抢枪致警方开枪;中国雄安集团30亿元竞得雄安新区首宗挂牌出让地块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1 21:00:47

1丨香港暴徒抢枪致警方开枪

据央视新闻微博11日消息,今日,香港警方召开记者发布会,警方在记者发布会现场播放了11日上午警察执法中开枪的多段关键视频,还原了开枪警察执法的过程。警方表示,该名警察在控制一位暴徒的时候,另一位身着黑衣的暴徒突然出现,力图阻止该警察执法,并试图抢夺警察的配枪,该名警察出于自卫和确保枪械安全而开枪,打中暴徒的右前腹部。在短时间内,又有暴徒试图接近并阻止该名警察执法,该名警察被迫又连续开了两枪,但均未击中任何目标。警方结合现场视频,对该名警察的执法过程中很多细节做了说明和分析,澄清了网上的一些不实流言。

警方表示,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警方共拘捕266人(212男54女),年龄在11至74岁之间,涉嫌非法袭警、藏有攻击性武器、藏有用于非法用途的工具、非法集结时使用蒙面物品及意图谋杀等。

2丨前三季度贫困地区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

据新华社消息,国家统计局11日发布数据,前三季度,贫困地区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8163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8%,扣除价格因素影响,实际增长8%,实际增速比全国农村快1.6个百分点。

3丨中国雄安集团30亿元竞得雄安新区首宗挂牌出让地块

11月11日,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公布的信息显示,雄安新区首宗国有建设用地由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30亿元价格竞得。

4丨格力电器再发补贴公告:今年以来购买相应系列产品的可给予补贴

格力电器官方微博11日晚发布补贴公告称,双11活动之前已经有上百万消费者购买了“俊越”“T爽”系列产品,他们没有享受到双11活动的优惠,为了让这些消费者感受到企业的公平,决定进行补贴。凡在2019年1月1日至11月10日购买上述产品的消费者,请于2019年11月18日至30日,进入格力网“董明珠的店”,凭有效购买凭证进行申报,经总部核实后给予补贴。

5丨格力电器:珠海明骏和控股股东拟延期签署股份转让协议

格力电器:2019年11月11日,格力集团函告公司,鉴于股份转让协议的内容尚有未尽事宜,珠海明骏和格力集团仍在继续协商,双方同意将股份转让协议的计划签约日期延后。

6丨多喜爱:浙建集团拟作价72.82亿元再次借壳上市

多喜爱晚间公告,浙建集团拟作价72.82亿元再次借壳上市,完成后公司实控人将变更为浙江省国资委。此前浙建集团借壳方案被否。

更多阅读:

林志颖代言的亿田集成灶冲刺A股 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为股东

单价23万!北京再现天价“学区房” 电商“双11”卖房真的特价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格力电器 雄安新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