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丨两市全天单边下行,创业板指跌逾2%;深圳官方谈经济增速:要正心态,更要燃状态;普思投资:王思聪被列为被执行人是熊猫TV倒闭引发的投资纠纷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1 14:57:55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两市全天单边下行,创业板指跌逾2%

A股今天遭遇“黑色星期一”。两市早盘低开后全天单边下行,临近尾盘接连跳水。截止收盘,沪指跌近1.9%,深成指、创业板指跌超2%。两市近3500只个股飘绿。板块皆墨,光刻机、次新股、氢能源、数字货币等跌幅居前。

2丨中汽协:中国10月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5.8%,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下降45.6%

据第一财经,中汽协消息,10月乘用车销量相比上月略有下降,同比降幅小幅收窄,当月共销售192.8万辆,同比下降5.8%。10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9.5万辆和7.5万辆,产量环比增长6.2%,销量下降5.9%,同比下降35.4%和45.6%。

3丨深圳官方谈经济增速:要正心态,更要燃状态

深圳特区报11日头版刊文称,在中美贸易摩擦深刻影响、国际经济形势整体放缓、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大环境下,以高度开放为特征的深圳经济一时脚步放慢也是意料之中。风物长宜放眼量。改革发展是一场马拉松,短期数据好,不值得骄傲,短期数据不太理想,也不必着慌。要想长久领先,历史耐心很关键。文章指出,关于增速,要正心态,更要燃状态。

4丨上海科创企业上市培育库今起正式向长三角地区扩容

据上证报,11月11日,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打造更具活力的科技金融创新生态——长三角科技金融创新论坛暨科创企业上市培育库扩容发布仪式”在上海举行。论坛宣布,由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实施建设的科创企业上市培育库正式向长三角地区扩容。同时,“长三角科技创业护照”也正式亮相。

5丨普思投资:王思聪被列为被执行人是熊猫TV倒闭引发的投资纠纷 已有解决方案

普思投资11月11日发布声明称,近期网络关于普思投资董事长王思聪被列为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报道,是因为熊猫TV直播平台倒闭而引发的投资纠纷。目前普思投资代表王思聪先生正在全力应对,已有解决方案,我们完全有能力尽快自己解决问题。

6丨14小时21分,天猫双11成交额超过2000亿

2019年天猫双十一交易额突破2000亿元,耗时约14小时21分,去年耗时22小时28分。

更多阅读:

12小时,1845亿元!数十万“李佳琦”加入战斗,“双11”纪录加速刷新

渝农商行跌破发行价 今日为该股上市第10个交易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两市全天单边下行,创业板指跌逾2% A股今天遭遇“黑色星期一”。两市早盘低开后全天单边下行,临近尾盘接连跳水。截止收盘,沪指跌近1.9%,深成指、创业板指跌超2%。两市近3500只个股飘绿。板块皆墨,光刻机、次新股、氢能源、数字货币等跌幅居前。 2丨中汽协:中国10月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5.8%,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下降45.6% 据第一财经,中汽协消息,10月乘用车销量相比上月略有下降,同比降幅小幅收窄,当月共销售192.8万辆,同比下降5.8%。10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9.5万辆和7.5万辆,产量环比增长6.2%,销量下降5.9%,同比下降35.4%和45.6%。 3丨深圳官方谈经济增速:要正心态,更要燃状态 深圳特区报11日头版刊文称,在中美贸易摩擦深刻影响、国际经济形势整体放缓、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大环境下,以高度开放为特征的深圳经济一时脚步放慢也是意料之中。风物长宜放眼量。改革发展是一场马拉松,短期数据好,不值得骄傲,短期数据不太理想,也不必着慌。要想长久领先,历史耐心很关键。文章指出,关于增速,要正心态,更要燃状态。 4丨上海科创企业上市培育库今起正式向长三角地区扩容 据上证报,11月11日,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打造更具活力的科技金融创新生态——长三角科技金融创新论坛暨科创企业上市培育库扩容发布仪式”在上海举行。论坛宣布,由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实施建设的科创企业上市培育库正式向长三角地区扩容。同时,“长三角科技创业护照”也正式亮相。 5丨普思投资:王思聪被列为被执行人是熊猫TV倒闭引发的投资纠纷已有解决方案 普思投资11月11日发布声明称,近期网络关于普思投资董事长王思聪被列为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报道,是因为熊猫TV直播平台倒闭而引发的投资纠纷。目前普思投资代表王思聪先生正在全力应对,已有解决方案,我们完全有能力尽快自己解决问题。 6丨14小时21分,天猫双11成交额超过2000亿 2019年天猫双十一交易额突破2000亿元,耗时约14小时21分,去年耗时22小时28分。 更多阅读: 12小时,1845亿元!数十万“李佳琦”加入战斗,“双11”纪录加速刷新 渝农商行跌破发行价今日为该股上市第10个交易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