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签百亿大单 成都新都现代服务业专题招商推介会上海举办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1 12:22:54

成都市新都区现代服务业专题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推介会上,5个项目与新都签约,总投资102.3亿元。

每经编辑 杨欢

_____20191111104542.thumb_head

推介会现场 新都区委宣传部供图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成都市新都区现代服务业专题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推介会上,金光新世纪投资总部项目、成都国际轮滑运动中心项目、新都旭辉广场项目、飞瑞航空人才投资项目等5个项目与新都签约,总投资102.3亿元。推介会还吸引来自高能级500强、国际首店及世界品牌、国际美食品牌、跨境电商等近100家国际国内高端优质服务业企业参加。

推介会上,新都区委书记许兴国表示,新都掀开了建设现代化国际范成北新中心城区的新篇章,围绕“154”战略,切实抓牢成都大都市经济圈、大港区一体化、成德同城化“三大机遇”,聚力把新都建设成为面向泛欧泛亚、服务成都、辐射德阳的成都大都市经济圈北部中心,建设大港一体先行区、成德同城枢纽区、智造服务引领区、公园城市典范区,全面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

据介绍,新都坚持把产业作为城市的重要支撑,聚焦现代商贸业、智慧物流业、电子商务、供应链服务、新零售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引进了菜鸟、京东、北大资源、传化等行业领军企业,促进了腾讯与本土企业云图控股的深入合作,融合打造了天府沸腾小镇、尖峰运动小镇、斑竹园音乐小镇,不断攻坚龙头带项目,吸引投资促发展,让新都服务业迈向新的台阶。目前,随着成都市打造“三城三都”,加快建设体现国际时尚魅力和天府文化特色的消费型城市,服务业也将迎来跨越发展的“机遇期”,新都将积极抢抓国家政策带来的重大机遇,创新发展方式、优化空间布局,加快服务业智慧化、特色化、绿色化、便利化发展,全面优化与新中心城区相适应的服务业发展体制和公共服务保障机制,形成布局合理、功能完备、优质高效的服务体系,打造国际开放新城区、创新智慧新城区、品质魅力新城区、生态宜居新城区。

推介会现场还举行了“新都区服务业招商合作伙伴全球招募仪式”,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上海市四川商会、戴德梁行、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等四个招商合作伙伴与新都区成功牵手。首批招商合作伙伴上海市四川商会和企业代表成都和顺集团作了发言。戴德梁行现场分享了《城市影响力及商业发展报告》。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新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