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今天你扫货吗?——道达早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1 09:02:53

根据天猫官方数据,1小时1分钟32秒,天猫成交额超过人民币912亿元,超过2015年双11全天成交额;1小时3分钟59秒,天猫成交额破1000亿元。今天,你扫货了吗?

Upload_1573434098003.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早上起来才发现,今天是“双十一”,就是在网购平台上扫货的日子。很多朋友,昨天晚上0点就已经开始熬夜奋战,为新经济、新零售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今天,你扫货了吗?

今天看新闻,根据天猫官方数据,1小时1分钟32秒,天猫成交额超过人民币912亿元,超过2015年双11全天成交额;1小时3分钟59秒,天猫成交额破1000亿元。

每次看到双十一的成交数据,总会感叹,淘宝太厉害了,天猫太厉害了,马云太厉害了,马云太会赚女人的钱了。

不过达哥,压根就没用过淘宝,手机上连淘宝的APP都没有。说实话,达哥发现,身边很多男性朋友网购,都只用京东,不喜欢用淘宝,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达哥之所以喜欢用京东,可能是因为京东自营的送货确实比较快吧,就这么简单。

双十一到了,阿里巴巴最近股价走势也比较强。此前一直有报道称,阿里巴巴近期将在香港寻求上市审批,集资额为100亿至150亿美元。

这个消息,到现在还没有获得证实。不过,如果阿里真的到港股上市,对于腾讯控股在港股的老大位置无疑会形成较大的冲击。上周五,腾讯股价跌了近2%,似乎已经感受到了压力。

双十一,电商概念股会不会有表现?说实话,国内知名的电商平台都没有在A股上市,例如阿里巴巴、京东、拼多多等。

而A股中,最知名的电商可能就是苏宁易购了,但是说实话,苏宁易购的电商做得确实不怎么好。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炒过电商概念的个股如上海钢联、生意宝等,今年表现都很一般。

今年,我觉得翻倒是可以关注一下三只松鼠等消费品牌个股,因为现在这些公司的商品,基本上都是网上在卖。

最后,来看看上周五的北上资金数据。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快速阅读道达投资手记专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扫货 道达 早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