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双11”线下也狂欢!京东首家自营线下电器大卖场0点开业:近万名消费者涌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1 02:30:41

尽管是在0点开业,但却依然吸引了近万名消费者前来打卡。

每经记者 陈克远    每经编辑 王丽娜    

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重庆店正式开业

图片来源:京东提供

11月11日0点,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金渝大道149号的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正式开业。据了解,这是京东家电开出的首家超级体验店,仅建筑面积就有近5万平方米。尽管是在0点开业,但却依然吸引近万名消费者前来打卡。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京东家电方面了解到,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开业现场举办了“万件尖货5折抢”“疯狂72小时”等活动。

记者日前在走访该门店时了解到,京东家电超级体验店重庆店目前已开放运营的楼层分别为地下2层、地下1层和1层。其中,地下2层定义为潮玩空间,主要经营手机、电脑、数码影音等3C数码类商品;地下1层定义为生活体验馆,主要经营电视、冰箱、生活电器等大小家电;1层则定义为全球品牌街区,主要为第三方商家的品牌专区。

此外,记者从该门店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该店涵盖的商品涉及661个品类,1517个品牌,超过20万款商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京东 双11 电器 重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