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京东“双11”零时战报:十天累计下单1313亿元 高端、智能、生鲜类商品受簇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1 00:38:56

自11月1日零时至11日零时,京东平台十天累计下单金额突破1313亿元。

每经记者 陈克远    每经编辑 王丽娜    

11月11日零时钟声刚刚敲响,京东发布“双11”零时战报,数据显示,自11月1日零时至11日零时,京东平台十天累计下单金额突破1313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据京东战报显示,在带电品类和生活家居品类中,消费者购买高端、智能化商品的消费趋势明显。

就高端商品销售情况而言,在带电品类中,高端立式空调成交额增长了280%,海尔4000元以上冰箱成交额同比增长680%,中高端烟灶产品成交额占比高达56%,2000元以上高端美容器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170%。

智能化商品销售情况方面,在带电品类中,京东平台的人工智能电视成交额占比超过85%,5G手机销量是10月全月的20倍;在生活家居品类中,智能马桶1-10日成交金额同比去年增长150%,智能照明产品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100%,全自动智能门锁销售快速增长,是去年的6倍。

此外,在生鲜消费方面,京东超市数据显示,11月1日-10日,食品饮料品类累计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1.8倍,母婴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100%。另外,京东生鲜方面的数据显示,1-10日平台累计销售近4万吨生鲜产品,购买生鲜产品的用户较日常增长超140%,新用户同比增长超12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京东 双11 下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