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丨美政府拟将电子烟购买年龄提高到21岁;专家:30年后肉制品需求缺口将近四千万吨,人造肉或将成功补位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9 18:00:43

每经编辑 郭鑫

1丨日媒:东京奥运主场馆地下挖出至少187具人骨,疑死于虐待

海外网11月9日消息,据多家日本媒体11月8日披露,调查人员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主场馆施工前,曾在地下挖出了至少187具人骨。对此,有专家推测,部分死者生前或受过虐待。

该馆研究人员坂上和弘指出:“人跌倒或从高处坠下的话,很多时候会出现手部或前臂骨折,但这些人的身上都没有发现类似痕迹”。坂上认为,从社会学及历史学的角度来看,这可能反映出以前日本某个藩的人常常虐待老人。

2丨美政府拟将电子烟购买年龄提高到21岁

据新华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8日表示,计划将购买电子烟的最低年龄从18岁提高到21岁,以遏制美国年轻人吸电子烟行为泛滥的趋势。此前,美国已有多个州和城市立法将这个年龄限制提高到21岁。特朗普说,下周政府将发布关于电子烟产品的最终报告。

3丨30年后肉制品需求缺口将近四千万吨

据中新经纬报道,中国植物性食品产业联盟秘书长薛岩表示,到2050年,肉制品市场需求缺口将达到3800万吨,植物肉、细胞培育肉与传统肉制品之间是协同合作,而非竞争的方式存在,可以共同扩大全新市场的体量。

4丨黑科技!加拿大研发隐身盾牌

据小央视频报道,本世纪前十年5个科学关键词中,“量子”在材料学的研究大有可为。加拿大Hyperstealt公司开发的“量子隐形”盾牌,通过折射盾牌后面的光线,实现隐身效果。目前,该公司的伪装材料研发项目已得到美国军方资金支持。

更多阅读:

三国语言怼乱港分子的姑娘就读于顶尖大学,还是美妆博主!

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教授张杰:金融的短期贪婪必定造成长期灾难,实体经济要坚持做有本生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