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丨安徽:新建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不得办成营利性幼儿园;美国航空公司再次推迟复飞波音737MAX飞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发言人就蓬佩奥所谓涉疆声明发表谈话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9 15:04:02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美国航空公司再次推迟复飞波音737MAX飞机

据新华社,美国两家航空公司8日宣布,再次推迟复飞波音737MAX飞机航班的时间,将停飞时间延长至明年3月初。美国西南航空公司8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基于该型飞机获批复飞“持续的不确定性”,取消明年3月6日前使用这种飞机的航班计划。美国航空公司当日也发布类似声明,将使用这种飞机复飞航班的时间推迟至明年3月5日以后。

2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发言人就蓬佩奥所谓涉疆声明发表谈话

天山网11月9日消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发言人就蓬佩奥所谓涉疆声明发表谈话:我们注意到,11月5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了所谓“维吾尔族活跃人士和幸存者的家属在中国新疆受到骚扰”的声明。蓬佩奥打着宗教、人权的幌子,一而再,再而三地诬蔑抹黑中国新疆,反复发表毫无根据、悖离真相的错误言论,我们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蓬佩奥罔顾事实的言行,让世人再一次看清了其双重标准和虚伪嘴脸。

3丨默克尔重申德国5G建设不排除特定供应商

据新华社,德国总理默克尔8日表示,德国非常看重对参与5G网络建设的企业提出的安全要求及其可验证性,但不会为某个特定的供应商单独设定标准。她表示,德国肯定会提高5G网络的安全标准,所有设备供应商都必须遵守同样的安全标准。华为作为设备供应商,已经积极参与了德国的2G和3G网络建设,德国不会为某个特定的供应商单独设定标准。她还呼吁欧盟制定统一的5G网络安全标准。

4丨安徽:新建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不得办成营利性幼儿园

据新华社,为切实办好新时代学前教育,安徽省近日发布新规,要求新建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必须与首期建设的居民住宅区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验收、同步交付使用。配套幼儿园不得办成营利性幼儿园。

5丨复旦多名研究生未达毕业要求被退学,多为外国留学生

复旦大学官网消息,学校对12名研究生作出退学处理决定,原因都是:“学习年限届满仍未达到毕业或结业要求”。从公布的退学研究生名单来看:含2名公共管理专业的学生和10名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且12人中大部分为外国留学生。其实,除复旦大学外,近年来,越来越多高校开始对不符合规定的学生作出退学处理。

更多阅读:

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他到底还能不能坐私人飞机,住自家万达酒店? 

历史首次!国内平板市场苹果iPad退居第二,新王者诞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