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独家!战伟宏转战大业信托 已以拟任总经理身份开展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8 21:27:55

每经记者 陈玉静    每经编辑 廖丹    

近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获悉,此前从浙金信托离职的前任总经理战伟宏目前已以拟任总经理的身份在大业信托开展工作,大业信托相关人士对每经记者表示,战伟宏9月底已开始在大业信托工作,是以拟任总经理的身份,目前监管资格是否已获批不清楚。

战伟宏具备监管经验和多家信托公司的从业经历。曾在中国人民银行非银行司、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留学项目等机构任职。曾任原银监会非银行部监管六处副处长、信托非现场监管处副处长、信托非现场监管处处长、办公室主任,此后曾在中融信托、浙金信托任职。

年报显示,大业信托的前任总经理为王毅,曾任财政部工交财务司主任科员、中国经济开发信托投资公司总经理特别助理兼计财部总经理、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助理。对于王毅的去向,大业信托相关人士表示,王毅目前正在跟战伟宏交接工作,完成后应该会离职,具体去向不是很清楚。

大业信托是经监管批准,在重组原广州科技信托投资公司的基础上,重新登记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注册资本为10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为广州市,在北京、上海和武汉设有业务管理部。目前,大业信托共有3名股东,分别为广州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京信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分别为38.33%、41.67%、20%。截至2018年底,大业信托管理的信托资产规模为1410.54亿元。

年报数据显示,2018年,大业信托实现营业收入7.79亿元,其中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为7.05亿元,净利润为1.57亿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战伟宏 大业信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