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徐谦担任西部信托法定代表人 此前已出任董事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8 21:03:59

每经记者 陈玉静    每经编辑 易启江    

11月8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获悉,西部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部信托)已于近日完成法定代表人的的变更,徐谦担任西部信托法定代表人,今年6月,徐谦出任西部信托董事长一职。

徐谦,研究生学历,曾任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投行部总经理,2015年11月进入西部信托工作,此前曾任西部信托总经理一职。每经记者注意到,继掌舵7年之久的前任董事长徐朝晖离职后,今年6月,西部信托新一任董事长、总经理纷纷尘埃落定,皆是来源西部信托内部。除董事长一职由原总经理徐谦担任外,总经理则由原副总经理贾旭任职,从任职经历来看,贾旭多在西部信托工作,曾任西部信托市场营销部经理、总经理助理等职。

西部信托,前身为中国人民银行陕西省分行信托投资公司,成立于1981年。1999年,根据国家对信托业第五次整顿要求及中国人民银行和陕西省政府的部署,陕西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和陕西省西北信托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合并重组。经过清产核资、资产评估、增扩资本、申报登记等程序,2002年7月17日,西部信托重新登记,截至2018年底,西部信托注册资本15亿元,共有股东24家,陕西省电力建设投资开发公司为第一大股东,出资额占注册资金的57.78%。

在管理信托资产方面,截至2018年末,西部信托受托管理的信托资产规模为3208亿元,同比增长29%;其中,主动管理型信托资产为1036.8亿元,被动管理型信托资产为2171.3亿元。

银行间市场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西部信托实现营业收入3.10亿元,净利润1.20亿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