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2019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揭晓,三七互娱叶威荣获最佳董秘奖

2019-11-08 19:40:01

11月8日晚,2019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在成都揭晓,三七互娱董秘、财务总监叶威受邀参加典礼并荣获“最佳董秘”称号。

2019年,资本市场风起云涌,监管部门加强了对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合规”这一上市公司发展的基石成为本年资本市场的“热词”。与此同时,外资对A股的兴趣增加,自年初以来,明晟指数公司(MSCI)进一步提升A股在MSCI全球基准指数中的纳入因子,富时罗素将A股纳入其全球指数并扩容A股权重,标普道琼斯将A股纳入其全球指数体系。机会与挑战并存的大合规时代也给董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本次大会设置最佳董秘奖项用以表彰那些尽职尽责、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董秘。

经大会评委会评审,三七互娱董秘、财务总监叶威脱颖而出,荣获“最佳董秘”奖项。公开资料显示,叶威自2013年起担任三七互娱财务总监并在2017年初兼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自其上任以来,叶威在助推完善公司治理、规范信息披露、强化合规勤勉、创建良好投资者关系的基础上协助上市公司董事会融资事宜、积极借力资本市场优化资源配置。

在叶威履职期间,三七互娱成功完成对智铭网络、极光网络的收购,进一步强化公司研发和发行能力;在做好主业的同时,三七互娱还通过对外投资的方式在影视、音乐、动画、VR、文化健康产业等领域进行布局,进一步扩大公司文创产业版图。在资本市场融资方面,公司银行间市场完成首单游戏行业中期票据和超短融注册。2018年和2019年,三七互娱分别推出员工持股计划及股权激励计划,财富证券的研报显示,此举有利于进一步绑定核心人才,提高经营效率,利好公司长期发展。

今年前三季度,三七互娱实现营业收入95.60亿元,同比增长72.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5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70%。

因为良好的业绩以及不断提升的公司治理水平,三七互娱吸引了公募资金、深港通以及明星私募资本的关注。

方正证券研报显示,2019年Q3以来,传媒配置占比持续提升,从2019年Q2的2.48%提升至2019年Q3的2.69%,增长了0.21个百分点,传媒板块基金持仓超1亿元的共有20家公司,其中三七互娱多项指标均列TOP5:基金加仓TOP5中位列传媒榜首;基金持仓最高TOP5榜单中,三七互娱以30亿元的配置总额位列第三;基金持股占流通股比例最高TOP5中以13%的比例位列第四名。

三七互娱因其出色的业绩也获得北上资金的青睐,Choice数据显示,自年初以来,深港通对三七互娱的持股比例呈上升趋势。一般来说,北上资金也被认为是“聪明的资金”,喜欢投资低估值、高质量的上市公司,此前是中行、农行、工行、建行、平安集团等大白马股的重要持股人。

此外,在今年第三季度,明星基金管理人冯柳管理的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也大举买入三七互娱股票并成为后者前十大股东,有报道称,冯柳比较偏向逆市布局,其购买的股票大多有强劲的基本面支撑。

叶威表示,未来他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继续提升信息披露质量;提高公司治理的科学性、稳定性和有效性;充分利用好资本市场,促进企业稳步、健康成长,回报广大股东。

责编 魏小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三七互娱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