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贝店加码进博会采购 助力打造长三角金南翼

2019-11-08 19:20:23

11月7日,浙江交易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采购成交集中签约仪式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德国、加拿大、日本等十多个国家的28家参展商和国内25家知名进口企业共签约32个项目,累计意向成交102亿元人民币。其中,杭州交易分团代表:社交电商贝店,与澳洲保健品牌Nutrition care(NC)达成3000万人民币合作订单。

据了解,贝店与澳洲保健品牌Nutrition care(NC)相识于去年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此次签约为续约订单。Nutrition care(NC)旗下明星产品:NC澳洲养胃粉,曾在贝店平台上创下日销售额破300万的记录。

Nutrition care(NC)作为澳洲肠胃专家品牌,至今已成立41年。Nutrition care(NC)致力于用自然疗法,为人类肠胃健康提供解决方案。进入中国市场不到一年,其下产品NC澳洲养胃粉就成为国内各大电商平台的明星爆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近年来,浙江省积极实施扩大进口政策,全省进口额呈现高速增长,2017年全省实现进口额6165.6亿元,比上年增长35.7%;2018年实现进口额7337.6亿元,比上年增长19.0%。

贝店作为浙江省电商代表之一,目前已与全球超过一千个品牌商达成合作,日订单近百万单,位列杭州、宁波、义乌等保税区前列。为了更好地联合签约品牌商构筑海外品牌正品好货直达通道,贝店还上线了贝店国际频道,通过海外验货、入仓质检、海关监管、保税直发等方式,全链路确保正品货源。今年,贝店跨境商品全年交易额目标为数十亿元。

贝店采购总监李文砚现场表示:浙江毗邻上海,具有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的天然地理优势,感谢政府为企业提供了与进口优质商品直接对接的机会,贝店也将继续践行“让更多人过上更好生活”这一使命,在全球范围发掘更多优质品牌和好产品,通过社交电商这一创新模式推广给更多消费者,为打造长三角金南翼助力。

责编 魏小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贝贝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