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盈森副总裁黄琳:包装行业一直是朝阳产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8 16:02:06

每经记者 王琳    每经编辑 魏官红 周宇翔    

11月8日下午,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中国消费创新与服务业发展论坛”上,美盈森副总裁黄琳表示,公司在上市后的10年里,一直在稳健发展,包装行业一直是朝阳产业,不管科技怎么发展,都离不开它,它和很多产业息息相关。黄琳表示,海外的包装产业比较成熟,在于其下游比较成熟,中国包装产业的下游没有那么完善,比较分散,所以中国包装产业仍然大有可为,也会越来越好。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黄琳认为,消费升级是经常提到的话题,但消费升级一定是包装先行,消费的基础需求已经被满足了,但还要看产品好不好看,包装能传递很多信息,比如色彩等。另一方面,以包装为载体,通过物联网技术能够与下游市场对产品进行追踪溯源,包装也因此由功能性产品转变为工具,在下游市场的地位越来越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