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袭击何君尧嫌犯不得保释!案件明年2月再审

2019-11-08 13:24:15

据北京日报,香港立法会议员何君尧6日在屯门遭一名男子用刀袭击,造成左胸2.5厘米深的伤口。涉案的董姓男子被控一项“企图谋杀罪”,案件8日在粉岭裁判法院提堂。控方指,被告表示“因不满何君尧欺负香港人,所以想杀害他”。裁判官应控方要求押后至明年2月3日再审,期间被告不得保释。涉案的30岁男子董栢辉报称无业,涉嫌于11月6日上午,以一把长33厘米、刀锋长20厘米的尖刀刺向何君尧,先被控一项“企图谋杀罪”。控方申请案件押后,以待警方进行科学鉴证,包括验DNA和指纹,同时对被告的电脑、平板电脑和手机进行搜证,并索取何君尧的医疗报告。控方指,被告6日趁何君尧在街上派传单时,上前献花并要求合照,期间从背包拿出一把尖刀,刺向何的左胸,最终被何及其同行人士当场制服。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