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丨京东、天猫等9家电商平台已下架电子烟产品;杨扬当选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副主席;美向韩索要47亿美元天价“保护费”,韩国拒绝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8 08:58:05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京东、天猫等9家电商平台已下架电子烟产品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目前已有京东、天猫、拼多多、苏宁易购等9家电商平台屏蔽电子烟店铺,并下架电子烟产品。也有数家电子烟企业已关闭所有电商平台店铺,实现全网产品下架。 此外,监管部门还根据企业类型的不同提出了具体要求。以搜索引擎为例,除了清理和屏蔽涉及电子烟的关键词搜索,还要求清理自然搜索结果下电子烟销售的网站链接。

2丨杨扬当选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副主席

新华社报道,中国短道速滑奥运冠军、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杨扬7日当选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副主席,波兰体育和旅游部长维托尔德·班卡当选主席。杨扬表示,她的当选是国际社会对中国反兴奋剂工作成就的肯定。“让我非常骄傲的是,中国近年来在反兴奋剂工作上取得巨大成就,让国际社会对中国有信心,能够让中国人来参与世界反兴奋剂的领导工作。”她说。

3丨各地人才购房新政:开辟优先通道 百万补贴“抢人”

据中新经纬客户端不完全统计,近期,南宁、南通、十堰、长沙、三亚、南京等多地密集出台人才购房新政,“抢人大战”正酣。

南宁提出,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发放20-200万元,于2019年11月1日起实施,有效期5年。南通明确,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放开落户门槛,对于优秀的高等人才还给出了40-150万元不等的购房津贴。十堰指出,引进的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可享受最高50万元的购房补贴。长沙指出,在长沙工作、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或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的人才,首套购房不受户籍和个税、社保缴存时间的限制。

4丨美向韩索要47亿美元天价“保护费”,韩国拒绝

环球时报11月8日消息,47亿美元!据多家韩国媒体7日报道,在韩美第11次《防卫费分担特别协定(SMA)》谈判中,华盛顿“狮子大开口”,要求韩国将之前的防卫费分担额提高5倍。更让韩国媒体惊讶的是,这些费用中包含1991年韩美防卫费分担协定中不包含的项目。据悉,韩方希望在合理、公平的范围内分担防卫费,已经拒绝了美方的要求。

5丨全国各地建成“扫黄打非”基层站点逾54万个

据法制日报报道,截至目前,各地已建成“扫黄打非”基层站点54.8万个。全国基层“扫黄打非”站点建设运行逐步规范,群众参与支持“扫黄打非”的热情明显攀升。今年1至9月,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举报中心受理群众举报数量相比去年同期上升了120%。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今日开幕;港人在内地9城购房将全面放开;MSCI年内第三次扩容宣布,189只中盘股入围

Chanel、LV等在中国涨价!原来这些品牌是“一家人”,你还愿意追涨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9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