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活服务

每经网首页 > 生活服务 > 正文

滴滴又双叒道歉了,这次居然是因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7 21:20:05

“在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之后,我们决定对所有顺风车用户提供服务的时间均调整为5:00-20:00。”

每经记者 刘洋    每经编辑 王丽娜    

滴滴又道歉了。

11月7日晚间,滴滴出行发布官方微博表示:“在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之后,我们决定对所有顺风车用户提供服务的时间均调整为5:00-20:00。另外,我们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在顺风车安全上的思考,希望大家耐心看完并多多给我们建议。”

就在11月6日,滴滴出行在其App内公布《滴滴顺风车试运营方案》(简称“方案”)。根据方案,11月20日起,滴滴顺风车将陆续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沈阳、北京、南通等7个城市上线试运营。

根据方案,在试运营期间,滴滴将提供5:00—23:00、市内中短途(50公里以内)的顺风车平台服务,且在试运营期间,不收取信息服务费。

值得一提的是,女性用户的使用时间被限制在5:00—20:00。正是因为女性用户使用时间少于男性用户3小时,滴滴招致不少人士质疑,被贴上了“歧视女性”的标签。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对于“滴滴限制女性使用顺风车”的讨论热度,甚至超过顺风车上线本身。

对此,11月6日晚间,滴滴总裁柳青已在微博上致歉。柳青表示,“大家的批评都悉数收到。我自己作为一个资深白女领,也觉得现在的顺风车产品功能对女同学们不太好用”,“给朋友们心里添堵,心里也是觉得挺凹糟的”,“但在安全问题的问题上,还真是有点儿如履薄冰地在试运行”,并“恳请大家多给我们一些时间”。


图片来源:滴滴出行官方微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滴滴 道歉 女性 顺风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