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王思聪成被执行人或涉熊猫直播融资;国家新闻出版署:未成年人22点至8点禁玩网游;韩国去年跨国婚姻增加,中国新郎“最吃香”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6 22:58:30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王思聪旗下普思资本股权冻结由钜派申请,成被执行人或涉熊猫直播融资

据界面新闻,不久前,由王思聪担任董事长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的股权被上海宝山区人民法院冻结,具体冻结数额不详,冻结日期自2019年10月15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记者获悉,此次纠纷或集中在熊猫直播项目上。“当时王思聪在融资时普遍签了个人回购担保。”目前钜派投资已经在走仲裁司法程序,并申请了财产保全。

2丨未成年人22点至8点禁玩网游

据人民日报,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出《关于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要求未成年人每天22:00-8:00禁玩网游,工作日每天不超1.5小时。同一网游企业提供的付费服务,未满16岁网游充值不得超200元/月,单次充值金额不得超50元。

3丨韩国去年跨国婚姻增加,中国新郎“最吃香”

据新华社,韩国统计局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韩国2018年跨国婚姻数量同比增加8.5%。外国新郎中,中国男性占比最多,达9.4%。数据显示,韩国去年跨国婚姻数量是2.3773万桩,比2017年增加1856桩。这是韩国跨国婚姻数量连续第二年增加,同样是2014年以来跨国婚姻数量最多的一年。

4丨约翰逊:不希望提前举行大选,但我们已经别无选择

据海外网,《独立报》消息,当地时间11月6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宣布,英国将于12月12日举行大选。约翰逊在演讲中提到:“我不希望提前举行大选,但我们已经到了别无选择的地步,因为我们的议会处于瘫痪状态。”当地时间6日早些时间,约翰逊与女王见面,时长大约为25分钟,期间,约翰逊告知女王,英国议会已经解散。大约中午时分,在与女王会面后,约翰逊返回唐宁街10号,并向全国发表讲话,以阐明关于未来的决定。

5丨美股开盘后小幅下跌,蔚来转跌

周三,美股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截至22:55,道指上涨0.01%,报27496.46点;纳指跌0.1%,报8425.83点;标普上涨0.02%,报3075.28点。个股方面,蔚来转跌,目前跌7.91%,盘初一度涨超5%,昨日大涨近37%。

更多阅读:

142家上市房企晒三季度业绩:营收及净利增速下滑 现金流压力凸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