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美股盘前】欧美股指小幅回落;软银现14年来首个季度亏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6 18:55:48

____500412318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11月6日盘前欧美股市小幅回落。截至北京时间11月6日18:07,标普500指数期货跌2.38点(-0.08%)、纳指期货跌3.135点(-0.04%)、道指期货跌17.5点(-0.06%);英国富时100跌0.26%、法国CAC40指数跌0.09%、德国DAX指数跌0.16%。

●软银周三公布第二季度经营亏损约65亿美元,为14年来的首个季度经营亏损,因此前为一系列大规模投资计入减值。该公司为WeWork消化了4977亿日元(合46亿美元)的损失。上述亏损令人对软银创始人孙正义的交易方式产生疑问,而目前他正试图继1000亿美元的Vision Fund后再筹集一支更大规模的基金。Vision Fund一直是软银利润增长的驱动力,在过去两年中贡献了超过140亿美元的账面收益。曾经是软银投资组合中最耀眼明星的Uber和WeWork估值缩水,也增加了Vision Fund投资组合进一步减记资产的前景。该基金投资了大量优先考虑增长而非盈利能力的企业。

●一名曾是美国波音公司的员工曝料称,787梦幻客机(787 Dreamliner)的氧气系统存在问题,如果机舱突然减压,乘客可能没有氧气。BBC报道称,约翰·巴内特(John Barnett)说,测试表明,多达四分之一的氧气系统可能有故障,并且在需要时可能无法正常工作。他还声称,有故障的零件是被故意在波音一家工厂的生产线上安装的。

●FCC批准T-Mobile与Sprint合并,认为合并可以刺激竞争,加快5G部署速度。反对者认为合并违背常识,因为合并会形成“三巨头”格局,也就是说移动市场由三大巨头统治,他们将会瓜分市场、抬高价格,只争夺那些最赚钱的客户。T-Mobile和Sprint合并意味着美国第三大和第四大运营商正式联姻,将会超越AT&T成为美国第二大运营商,整个交易的价值高达265亿美元。 

●美国最大在线券商嘉信理财今年9月宣布裁员600人,该公司CEO沃尔特-贝廷格(Walter Bettinger)周二表示,最近的裁员都怪美联储降息。贝廷格表示:“当美联储决定今年开始降息时,我们还以为利率会上升。与我们的客户创造的收入相比,我们人员过多,开支也太多了。” 

重点关注事件

●23:00 加拿大IVEY季调后PMI (十月);

●22:30 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Cantor Fitzgerald将安进评级从“中性”上调为“增持”,将目标价从230美元上调至255美元;

●Bernstein将Beyond Meat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上调为“跑赢大盘”,目标价106美元;

●大华证券将Facebook评级从“跑赢大盘”上调为“买入”,目标价从235美元上调至250美元;

●瑞穗将恩智浦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

评级下调: 

●Robert W.Baird 将安德玛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为“中性”,目标价从31美元下调至20美元;

●瑞银将戴姆勒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

●Berenberg 将汇丰控股评级从“持有”下调为“卖出”。

首次覆盖:

●Cantor Fitzgerald首次覆盖Tilray,给予“中性”评级。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Telsey Advisory Group重申安德玛“与大盘持平”评级,将目标价从23美元下调至19美元;

●高盛重申安德玛“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33美元下调至26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波音 软银 孙正义 美联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