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丨华为5G已基本全球布局,发货量超40万;乐高乐园上海度假区签约选址上海金山,计划2023年建成开园;科创板昊海生科跌破发行价,招股书有稳定股价承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6 13:55:17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华为5G已基本全球布局 发货量超40万

国是直通车消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蒋亚非6日在第二届进博会上表示,华为5G在全球已基本布局,遍布欧洲、美国、非洲、亚太等地,并获客户高度认可,获得了60多个商用合同,发货量超过40万。“我相信大家用的5G信号以后大部分都由华为设备提供。”

2丨全球最大!乐高乐园上海度假区签约选址上海金山 计划2023年建成开园

据上观新闻11月6日消息,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期间,上海市金山区区长胡卫国,丹麦乐高品牌集团执行主席袁威,英国默林娱乐集团首席执行官尼克・瓦尼, CMC Inc.华人文化集团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黎瑞刚共同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正式宣布全球家庭娱乐主题乐园度假区—乐高乐园主题度假区选址上海市金山区。据悉,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总投资预计5.5亿美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乐高乐园度假区之一,初步计划2023年建成开园。项目本身加上周边前期投入和配套,未来区域总投资将达到100亿元人民币左右。

3丨科创板昊海生科跌破发行价 招股书有稳定股价承诺

证券时报6日消息,今日开盘,昊海生科低开1.84%,瞬间跌破89.23元的发行价。昊海生科上市仅6个交易日,成为首只跌破发行价的科创板个股。针对股价稳定措施,昊海生科在招股书中承诺,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上市之日起3年内,若公司A股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除权、除息作相应调整)均低于公司上一个会计年度终了时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时,为维护广大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公司将启动股价稳定措施。

4丨京东:已屏蔽并逐步下架电子烟商品

新京报6日消息,针对电子烟下架电商平台一事,京东方面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并坚决支持国家烟草专卖局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不得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的要求。“我们已经屏蔽并逐步下架电子烟商品,全力配合政府部门与监管机构对电子烟企业的管理,并持续致力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为规范电子烟的健康市场贡献一份力量。”京东相关负责人表示。

5丨福田区税务局陈海平被提起公诉

深圳市人民检察院消息,经我院指定,近日,盐田区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依法对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福田区税务局税源管理三科原主任科员陈海平提起公诉。

更多阅读:

发行市盈率高于行业均值,邮储银行新股申购按规定递延三周,国有大行A+H上市收官在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华为5G已基本全球布局发货量超40万 国是直通车消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蒋亚非6日在第二届进博会上表示,华为5G在全球已基本布局,遍布欧洲、美国、非洲、亚太等地,并获客户高度认可,获得了60多个商用合同,发货量超过40万。“我相信大家用的5G信号以后大部分都由华为设备提供。” 2丨全球最大!乐高乐园上海度假区签约选址上海金山计划2023年建成开园 据上观新闻11月6日消息,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期间,上海市金山区区长胡卫国,丹麦乐高品牌集团执行主席袁威,英国默林娱乐集团首席执行官尼克・瓦尼,CMCInc.华人文化集团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黎瑞刚共同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正式宣布全球家庭娱乐主题乐园度假区—乐高乐园主题度假区选址上海市金山区。据悉,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总投资预计5.5亿美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乐高乐园度假区之一,初步计划2023年建成开园。项目本身加上周边前期投入和配套,未来区域总投资将达到100亿元人民币左右。 3丨科创板昊海生科跌破发行价招股书有稳定股价承诺 证券时报6日消息,今日开盘,昊海生科低开1.84%,瞬间跌破89.23元的发行价。昊海生科上市仅6个交易日,成为首只跌破发行价的科创板个股。针对股价稳定措施,昊海生科在招股书中承诺,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上市之日起3年内,若公司A股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除权、除息作相应调整)均低于公司上一个会计年度终了时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时,为维护广大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公司将启动股价稳定措施。 4丨京东:已屏蔽并逐步下架电子烟商品 新京报6日消息,针对电子烟下架电商平台一事,京东方面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并坚决支持国家烟草专卖局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不得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的要求。“我们已经屏蔽并逐步下架电子烟商品,全力配合政府部门与监管机构对电子烟企业的管理,并持续致力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为规范电子烟的健康市场贡献一份力量。”京东相关负责人表示。 5丨福田区税务局陈海平被提起公诉 深圳市人民检察院消息,经我院指定,近日,盐田区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依法对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福田区税务局税源管理三科原主任科员陈海平提起公诉。 更多阅读: 发行市盈率高于行业均值,邮储银行新股申购按规定递延三周,国有大行A+H上市收官在即
华为5G 乐高乐园 上海 昊海生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