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活服务

每经网首页 > 生活服务 > 正文

11月下旬起,滴滴顺风车将在北京7城上线试运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6 11:34:35

从11月20日,滴滴顺风车将陆续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沈阳、北京、南通等7个城市上线试运营。

每经记者 刘洋    每经编辑 王丽娜    

11月6日,滴滴出行在其App内公布《滴滴顺风车试运营方案》(简称“方案”)。根据方案,从11月20日,滴滴顺风车将陆续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沈阳、北京、南通等7个城市上线试运营。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根据方案,在试运营期间,滴滴将提供5:00—23:00、市内中短途(50公里以内)的顺风车平台服务,且在试运营期间,不收取信息服务费。

值得一提的是,女性用户的使用时间被限制在5:00—20:0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滴滴 顺风车 北京 上线 试运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