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申购延期了——道达早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6 08:59:25

今年关注度最高的邮储银行IPO,新股发行日期竟然延期了。而就在前不久,浙商银行的IPO延期到了11月14日进行,延期的原因也是相同的。看来,银行股要想发行新股,道路确实还有点曲折,毕竟发行量太大了,风险必须要提示充分。

Upload_1573001774476.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今年关注度最高的邮储银行IPO,新股发行日期竟然延期了。

昨晚,邮储银行发布公告称,根据市场化询价结果,该行A股IPO价格确定为5.50元/股。由于该发行价格对应的2018年摊薄后市盈率(9.58倍PE)高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A股银行业最近一个月平均静态市盈率(7.10倍PE,截至11月1日),需要连续刊登三周风险提示公告,因此网上、网下申购将按规定递延至11月28日,网上路演也按规定相应递延至11月27日。

而就在前不久,浙商银行的IPO延期到了11月14日进行,延期的原因也是相同的。看来,银行股要想发行新股,道路确实还有点曲折,毕竟发行量太大了,风险必须要提示充分。

另外,近期的新股上市,中签者能赚的钱越来越少。昨天,N久日上市第一天,股价最低时只涨了3%。如果再继续这样下去,可能不久之后就会见到破发的新股了。10月29日上市的另外一只银行股渝农商行,昨日收盘价只有7.68元,而发行价为7.36元,中签者如果还没卖,只能盈利4.35%,距离破发也不远了。

美股方面,隔夜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继续创新高,最终上涨30.52点,以27492.63点报收,涨幅0.11%;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48点,以8434.68点报收,涨幅0.02%;标普500指数回落3.65点,以3074.62点报收,跌幅0.12%。

个股方面,蔚来汽车大涨近37%,此前该公司宣布与英特尔旗下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公司Mobileye达成合作协议。

最后,来看看昨日的北上资金数据。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快速阅读道达投资手记专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今年关注度最高的邮储银行IPO,新股发行日期竟然延期了。 昨晚,邮储银行发布公告称,根据市场化询价结果,该行A股IPO价格确定为5.50元/股。由于该发行价格对应的2018年摊薄后市盈率(9.58倍PE)高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A股银行业最近一个月平均静态市盈率(7.10倍PE,截至11月1日),需要连续刊登三周风险提示公告,因此网上、网下申购将按规定递延至11月28日,网上路演也按规定相应递延至11月27日。 而就在前不久,浙商银行的IPO延期到了11月14日进行,延期的原因也是相同的。看来,银行股要想发行新股,道路确实还有点曲折,毕竟发行量太大了,风险必须要提示充分。 另外,近期的新股上市,中签者能赚的钱越来越少。昨天,N久日上市第一天,股价最低时只涨了3%。如果再继续这样下去,可能不久之后就会见到破发的新股了。10月29日上市的另外一只银行股渝农商行,昨日收盘价只有7.68元,而发行价为7.36元,中签者如果还没卖,只能盈利4.35%,距离破发也不远了。 美股方面,隔夜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继续创新高,最终上涨30.52点,以27492.63点报收,涨幅0.11%;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48点,以8434.68点报收,涨幅0.02%;标普500指数回落3.65点,以3074.62点报收,跌幅0.12%。 个股方面,蔚来汽车大涨近37%,此前该公司宣布与英特尔旗下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公司Mobileye达成合作协议。 最后,来看看昨日的北上资金数据。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快速阅读道达投资手记专栏。
邮储银行 申购延期 道达 早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