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PSA中国回应:未听说PSA拟转让长安PSA 30%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5 21:55:15

每经记者 黄辛旭    每经编辑 段思瑶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继长安汽车(000625. SZ)挂牌转让长安PSA 50%股权后,有媒体称PSA也将转让长安PSA 30%的股权。同时,曾经担任长安PSA DS品牌总经理的陈国章或将回归接管PSA中国销售公司。“这两个消息都没有听说过。”11月5日,PSA中国相关负责人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如此回应。

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长安PSA旗下唯一汽车品牌DS在华累计销量为2027辆,同比下滑40.5%。尴尬的销量,加上长安汽车转让长安PSA 50%股权的消息,令“DS品牌将退出中国市场”的传闻不止。

对此,PSA集团近日专门发表声明称:“DS品牌不会退出中国市场。”PSA集团旗下DS品牌全球总裁易博丰强调, PSA非常重视中国市场,视其为全球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