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地产要闻

每经网首页 > 地产要闻 > 正文

大西安“西进”,怎能错过时代“沣”向?

2019-11-05 15:53:14

深圳南山、上海浦东、杭州余杭等城市案例,都在告诉我们同一个道理——城市价值的蝶变从城市产业中心开始。

大西安新特区

在杭州,一场产业中心的变革正改写整个江浙,就在去年,余杭区代替萧山区成为全省产值高地,余杭区的产业布局与升级之路,与沣东如出一辙。

2019年上半年,全区地区生产总值75.83亿元,增长14.2%;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4.0%;引进国资66.7亿元,引进民资88.1亿元;新增市场主体15071个,同比增长111.05%。持续充沛的资本导入,为沣东的发展提供了强劲的产业动能。

深圳南山、上海浦东、杭州余杭等城市案例,都在告诉我们同一个道理——城市价值的蝶变从城市产业中心开始。

百强企业纷纷落位的背后 全新国际级CBD拔地而起

作为高新产业转移与升级的重要承载地,截止目前,沣东已汇聚了世界500强企业18家、中国百强企业30余家、重大项目130个、数个百亿级项目集中落地...... 

2017年西洽会签约1221亿,有一半来自沣东,在这一份傲人的数据面前,我们看到的不仅是产业的不断落位,更是产业经济导入后,城市土地价值的重新洗牌,未来我们能预见到的是,这股能量最终在土地价值上的爆发显现。

“西北第一高”中国国际丝路中心、保利大剧院、苏宁大厦等超高层刷新了西安天际线的高度;

华侨城集团携最强拳头产品入驻沣东:升级版欢乐谷2.0、全新超级商业体欢乐海岸、科技融入镐京一号、产业集群OTC创想中心、文化重塑镐京遗址策划提升、还有完善当地城市功能的学校、医院甚至包括养老大健康项目。

一个更符合大西安站位的国际级CBD正在新生,它吸引的不仅是城市土地的革新,更是大西安面向全球化的精英、中产、城市脊梁、城市净值人群的生活领地新坐标。

两大品牌 打造城市最强CP

华侨城,中国文旅集团的代表之一,深圳、武汉、成都、上海、北京,每一个中心城市都有它的贡献,今天华侨城的出现将沣东列入面向世界的城市窗口;

(沣东华侨城·欢乐谷和欢乐海岸效果图)

(沣东华侨城OTC效果图)

融创,在土地上谱写时代的建筑符号,4年深耕西安,将对生活、对城市、对高端、对责任的理解带进沣东,带进整座城市最蓬勃的脉动。

(融创揽月府实景图)

(融创西安壹号院实景图)

两大品牌携手的背后是对这座城市最深的敬意,更是对沣东土地价值最直接的证言。2019年10月27日两大品牌携手发布战略合作,城市最强音响彻大西安,引领时代“沣”向,划定核心坐标。

时代版图 159平方公里,一座“心世界”

相当于2个西湖大小的昆明池、6.8公里沣河景观、升级版的欢乐谷、全国首个周文化小镇诗经里、地铁9号线/16号线交错、BRT示范点、国际商务CBD……这些时代的标杆,都只是这座“心世界”的日常风景。

融创携手华侨城,打造时代地标,刷新城市低密版图,全新力作即将登临,启幕大西安。

城市的心

10个曲江池 也装不下它的美——昆明池


(昆明池实景图)

西安秋色,醉美时——沣东BRT

(BRT实景图)

蒹葭苍苍,诗意东方——诗经里小镇

(诗经里实景图)

 

 (文章及图片来源:融创西安)

责编 毕华章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