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宝马中国回应停售新3系等四款车型传闻:仅涉及67辆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9 13:55:19

每经记者 裴健如    每经编辑 段思瑶

_____2.thumb_head

日前,网络流传的一封宝马致授权经销商内部通知显示,依据相关质量监控,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决定对部分G12G20G28G29车辆实施停止销售和交车活动。在上述所涉车辆上,发现存在一个发动机的平衡轴轴承的问题,涉及车辆需要更换发动机。

上述通知中称,自通知发放之日起,经销商需停止销售受影响的G12G20G28G29车辆;若经销商已经与客户签署车辆销售合同但还未向客户交付相关受影响的车辆,需停止向客户交付车辆。

公开资料显示,通知中提及的底盘代码相对应的车型分别为新款宝马7系(G12)、新一代宝马3系标轴距版(G20)、新一代宝马3系长轴距版(G28)以及全新一代宝马Z4G29)。

针对此事,《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宝马中国相关负责人求证,对方表示:“受到停售影响的车型只有67辆,并非传闻中的停售全部车型。”对于受影响的车辆是否发动机存在安全隐患这一问题,对方表示“尚不知情,无更多信息可以透露”。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