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美的置业:贵阳项目施工事故致8人不幸遇难 已责令全面停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9 12:03:21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10月29日早间,美的置业发布声明,其贵阳一项目施工工地发生地下停车场局部挡墙垮塌事件,致8人不幸遇难。

事故发生在10月28日16时21分,造成10人被困。截至10月29日3:00,10名失联人员已全部找到,其中8人不幸遇难,2人受伤送医,生命体征平稳。目前搜救工作已结束。

据贵阳观山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消息,事发地点为观山湖区美的置业广场。经反复比对核查,垮塌发生前,该施工工地上岗当班人员共计14人,事故发生时有3人自行逃出,1人被迅速救起,10人被困失联。下一步,应急救援指挥部将全力以赴做好受伤人员救治和遇难者家属的善后安抚工作,立即开展事故调查。

公开信息显示,观山湖美的置业广场位于观山东路与长岭南路交汇处,是美的置业在贵阳打造的首个商业项目。该项目占地约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规划有约8.3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约13万平方米的SOHO、LOFT公寓,以及星级酒店等多元化复合业态。

美的置业表示:“对于此次事故,我们深感悲痛,集团高度重视,立刻成立了应急工作组,10月28日晚公司高层领导已率队连夜赶至贵阳紧急处理,第一时间前往医院看望伤者,安抚遇难人员家属。”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的 事故 工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