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丨美股区块链概念股延续涨势 迅雷涨超40%;人民日报评论:应防止利用区块链发行虚拟货币、炒作空气币等行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8 21:57:20

1丨美股区块链概念股继续上涨 迅雷涨超40%

周一,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截至21:55,道指涨0.68%,纳指涨0.63%,标普500指数涨0.59%创历史新高。区块链概念股继续上涨,迅雷高开高走,目前涨超40%,另一只区块链概念股中网载线涨幅也扩大至近30%。蒂芙尼涨近30%,确认收到LMVH的收购提议。蔚来一度跌8%,目前跌幅收窄至4%,此前公司宣布CFO辞职。

2丨人民日报评论:应防止那种利用区块链发行虚拟货币、炒作空气币等行为

人民日报评论员指出,区块链未来已来,但也要保持理性。区块链技术与加密货币相伴而生,但区块链技术创新不等于炒作虚拟货币,应防止那种利用区块链发行虚拟货币、炒作空气币等行为。同时还要看到,区块链目前尚处于早期发展阶段,在安全、标准、监管等方面都需要进一步发展完善。大方向没有错,但是要避免一哄而上、重复建设,能够在有序竞争中打开区块链的想象空间。中国在区块链领域拥有良好基础,一些大型互联网公司早有布局,人才储备相对充足,应用场景比较丰富,完全有条件在这个新赛道取得领先地位。

3丨合纵科技:拟2000万元投资区块链企业链本科技

合纵科技(300477)10月28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合纵物联拟以现金向北京链本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元,取得其增资后约10%股权。链本科技主要经营实体是一家将大数据与区块链技术引入行业客户信息化领域的创新型公司,拥有“区块链数据可信管理系统”等多项软件知识产权,其政府行业区块链信息服务已取得网信办第二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

4丨部分公司三季报

科创板乐鑫科技: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5.27亿元,同比增长59.92%;净利为9556.48万元,同比增长49.25%;每股收益1.48元。

科创板山石网科: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4.15亿元,同比增长40.97%,主要系生产经营规模扩大、收入增长所致;净利2125万元,同比扭亏,上年同期亏损4416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16元。

科创板晶丰明源: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6.14亿元,同比增长7.04%;净利为6919.74万元,同比增长3.42%;每股收益1.5元。

德赛电池: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25.4亿元,同比增长7.25%;净利润3.39亿元,同比增长23.49%;每股收益1.65元。

国信证券: 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8.67亿元,同比增长55.6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35亿元,同比增长93.37%。

华安证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1.82亿元,同比增长78.9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3亿元,同比增长144.25%。

思维列控: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32亿元,同比增长84.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44亿元,同比增长450.71%。

更多阅读:

最便宜1500万元/套,深圳2794人抢购192套网红豪宅,光诚意金就收了139亿!

广州旺旺食品涉嫌偷排废水 每经探访:公司正常运作、与排污河流隔条马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 道指 区块链 虚拟币 空气币 迅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