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人民锐评:以主人翁精神守护香港的繁荣稳定

人民日报 2019-10-28 08:25:46

人民日报28日发表评论:疾风知劲草。在香港持续数月的动乱中,一些正义凛然的香港市民、各界团体,挺身而出,谴责暴力。林先生怒斥暴徒、捡起国旗,七旬阿婆不惧威胁、清理路障,102岁老人郑黄月芳痛骂叛国乱港分子陈方安生,还有一份声明参与联署的团体多达570个。这不仅让人看到了香港市民与团体的热血热心肠,更感受到胸盈正气。止暴制乱,需要更多的市民发扬主人翁精神,勇敢发声,向暴力说不,向践踏法治的行动说不,向一切危害香港的行为说不。如果任由“暴”和“乱”持续下去,不仅会危及香港市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还会毁掉香港的法治基石,毁掉香港的繁荣稳定。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