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

每经网首页 > 突发 > 正文

美媒:伊斯兰国首领巴格达迪被美军击毙

央视新闻 2019-10-27 12:07:36

据央视新闻援引美国《新闻周刊》报道称,美军针对“伊斯兰国”头目巴格达迪展开特殊抓捕行动,并将其击毙,一周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同意了这一计划。 而根据一位五角大楼的消息人士补充说,国防部“高度相信”被击毙的目标确实是巴格达迪,但仍在进一步核实中。

巴格达迪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首领,被欧美和中东大部分国家列为头号恐怖分子。此前,巴格达迪曾数次被报导被炸死或炸伤,但均未获得证实。最近一次的死亡报导是在2017年7月11日,伊拉克苏马里亚电视台发布巴格达迪已经死亡的消息。

美国白宫在当地时间26日晚宣布,总统特朗普将会在美东时间27日早上9点(北京时间晚9点)发表电视讲话。据了解,讲话内容有关“外交政策”。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