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荣获人民网“2019幸福企业论坛”企业文化实践优秀案例奖

2019-10-22 14:47:21

10月18日,人民网主办的“2019幸福企业论坛”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报告厅成功举办。论坛以“打造幸福企业,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汇聚政府、机构及企业代表400余人参会,就“如何建设幸福企业”展开研讨,同时发布“2019建设幸福企业优秀案例”及“2019幸福企业报告”。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荣获企业文化实践优秀案例奖。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卢俊出席论坛并发表了主旨演讲。

2019幸福企业论坛会议现场

幸福企业优秀案例奖牌

在论坛主旨演讲环节,卢俊与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彭凯平、京东方科技集团执行副总裁仲慧峰、完美世界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王雨蕴等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就幸福企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我爱我家控股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卢俊作主旨演讲

卢俊围绕“以人为本,用关爱构筑温馨幸福家园”“心怀敬畏,用感恩搭建和谐共赢家园”“不忘初心,用爱心担当回馈国家社会”三方面,阐述了近20年来幸福企业建设的我爱我家实践。

卢俊指出,我爱我家坚持以人为本,用爱心温暖员工的心,激发潜能,培育素养,实现价值,润物无声地让员工感受家的温暖,多层面、全方位地持续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卢俊强调,打造幸福企业是一份双赢的事业,不仅有利于提升员工的幸福感,而且有利于提升员工对客户的服务质量。爱家珍惜每个员工、客户、投资者,珍惜每一位同行者,固本培元,为员工谋求幸福,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提供回报,实现各参与方的合作共赢,努力打造为客户信赖、员工拥护、股东认可、市场欢迎、监管安心的“城市居家综合服务提供商”。

“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卢俊介绍,为了更好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我爱我家集团秉承“构建和谐幸福社区生活”的宗旨,致力于将社区建设与公益慈善事业深度融合,开展助老、助学、助残、环保等公益活动。在集团内部营造企业“小家”的幸福感的同时,在集团外部不断营造爱家人是“大家”一份子的幸福感。今年国庆期间,8名爱家人作为房地产经纪新兴行业代表参加国庆70周年庆典,亮相长安街,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与此同时,爱家还作为行业首家企业,以“家•国”为主题的巨幅广告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一份祝福。

卢俊强调,房地产经纪行业在保障房地产交易安全、改善人们居住条件、优化资源配置等方面都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爱家人将继续坚持守法经营、诚信服务,切实提升交易服务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真实的房源信息、更高效的交易服务、更规范的作业流程,履行时代赋予的“安家”使命,努力打造幸福企业,践行社会责任,为国家承担更多的企业担当。

右一为我爱我家控股集团代表上台领奖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我爱我家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