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对公募基金常规产品实施分类注册

证券时报 2019-10-22 09:35:40

据悉,自今年10月份起,证监会正式实施公募基金常规产品分类注册机制。

具体而言,对诚信及合规风控水平较高、中长期投资业绩突出的基金管理人申报的常规产品将实施快速注册,大幅提高注册效率,同时坚持“监管姓监”,进一步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对于未纳入快速注册机制的其他常规产品,注册工作也将明显提速,并进一步规范注册流程。纳入快速注册的常规产品,权益类、混合类、债券类基金注册期限不超过10天、20天、30天,比原注册周期缩短2/3以上。未纳入的权益类、混合类、债券类基金注册周期原则上不超过30天、40天和75天,注册效率提升约1/3。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肖芮冬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公募 基金 分类注册机制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