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英国王室富豪榜: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身家达16亿英镑

环球时报 2019-10-21 06:00:56

最新发布的英国王室富豪榜显示,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财富达16亿英镑,居于榜首。

白金汉宫(图片来源:摄图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19日报道,最新发布的英国王室富豪榜显示,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财富达16亿英镑,居于榜首。

英国王室成员各有生财之道。据报道,财富居榜首的英国女王坐拥至少5亿英镑的有价投资证券。女王长子查尔斯王子以1亿英镑位列次席,其康沃尔公爵领地的停车场和冲浪学校可带来约2100万英镑的利润。女王次子安德鲁王子以5700万英镑位列第三,2011年前他曾担任贸易与投资特别代表10年,已从纳税人那拿到了400万英镑的“工资”。女王孙子、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王妃的两个儿子威廉和哈里王子均以3000万英镑并列第六。据报道,戴安娜王妃曾投入7000万英镑为两个儿子建立信托基金,二人生来便坐拥大笔财富。女王的孙女、安德鲁王子和前妻莎拉·弗格森的长女比阿特丽斯和次女尤金妮两位公主在该榜单中垫底,分别以390万和380万英镑位列第10位和第11位。

环球时报 王会聪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英国王室 伊丽莎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