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球股市震荡 焦点为英国脱欧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0 23:50:42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刚刚过去的一周,美股先涨后跌,三大股指全周涨跌互现。其中,道指一周累计微跌0.17%,标普500股指周涨0.54%,纳指周涨0.40%。

欧洲市场,英股一周跌1.33%,法股跌0.52%,德股涨0.97%。亚太股市普涨,日本股市一周累计大涨3.18%,韩国股市周涨0.79%,中国香港股市周涨1.56%。

国际股市最大看点是英国脱欧相关消息,周四有消息称欧盟及英国在英国脱欧事宜上达成临时性协议,当天欧股冲高,但其后有所回落,涨幅显著缩窄。英国及欧盟官员达成一致,但这需要双方议会批准,所以此事仍有巨大不确定性,这也是投资者情绪反复的重要原因。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欧美股市 郑步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