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丨15项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在浙江乌镇发布;报告:世界互联网发展美国、中国、韩国综合排名前三

2019-10-20 20:55:29

1丨洪磊:激发私募股权投资活力 开创创新资本形成新局面

据证券时报报道,中基协会长洪磊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表示,私募基金是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数字经济是创新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资本市场助力数字经济创新发展需要私募基金发挥专业价值,核心就是推动创新资本形成。私募基金累计投资于境内未上市未挂牌企业股权、新三板企业股权和再融资项目数量达10.75万个,为实体经济形成股权资本金6.03万亿元。

2丨15项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在浙江乌镇发布

新华社报道,10月20日,15项闪耀全球的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在浙江乌镇召开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发布,这些成果有望为人类生活、科技进步、经济发展、社会变革赋予强大动力。

这15项成果是鲲鹏920处理器、面向通用人工智能的异构融合天机芯片、统一自然语言预训练模型与机器阅读理解、360全视之眼——0day漏洞雷达系统、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芯片、飞桨深度学习平台、POLARDB:基于储存计算分离与分布式共享存储架构的云原生数据库、思元270芯片、科技向善——通过科技手段助力现代智慧城市综合治理实践、人工智能算法平台Brain++、硅立方浸没液冷计算机、IPv6超大规模部署实践与技术创新、智慧企业的AI创新与深入应用、Versal自适应计算加速平台、民用飞机制造5G创新示范应用。

3丨江西:650多亿元VR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据新华社报道,20日,记者从江西省工信厅获悉,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开始以来,江西已签约VR产业项目104个,总金额超过650亿元,产业集聚态势进一步凸显。

4丨报告:世界互联网发展美国、中国、韩国综合排名前三

据上观新闻报道,20日,以“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正式发布。从本次评估结果看,中美两国发展最为突出,英法德等欧洲强国依然保持较高水平,拉丁美洲以及撒哈拉以南非洲发展中国家和地区仍在加大发展力度,其中,美国、中国、韩国、英国、法国分列综合排名前五。

更多阅读:

三星两款手机,被曝高危漏洞!又一场“电池门”风暴?

乌镇“干货”来了:李彦宏首提智能经济、雷军要发力5G手机

责编 张弩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