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今年以来490家新三板公司完成股票发行融资

新华社 2019-10-20 10:29:22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最新披露数据,截至10月18日,今年以来共有490家挂牌公司在新三板完成股票发行融资,累计发行股票金额225.48亿元。

10月14日至18日,新三板挂牌公司共成交13.14亿元,其中以做市方式成交4.37亿元,以集合竞价方式成交8.77亿元。

在指数方面,截至18日收盘,三板成指报902.52点,处于历史低位水平;三板做市指数报776.67点,连续3天以绿盘报收。

在公司成交方面,本周有2家挂牌公司的成交金额破亿元,最高的成大生物的成交金额为1.39亿元。

截至18日,新三板挂牌公司总计9205家。

新华社记者 吉宁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